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对付冷冻直升机rush 技巧

2009-01-14 21:36: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GT社区翻译组 Cavin




两架阿波罗压制着你的天狗机甲,同时一架冷冻直升机和一架维护者炸掉你的两辆采矿车,你对此是不是感到很厌烦呢?好,以下的指导会让你摧毁你的对手,即使是在失去那两辆采矿车之后。

开局

基本的建造顺序:电厂>兵营>兵营>精炼厂>精炼厂>电厂

开始就造一电力核心,并在建造电力核心的这4秒时间内把MCV的集结点设在炼油厂旁边。电力核心建好后马上摆下来,并建两个道场。设定你的MCV集结点可以免去你的道场从MCV出来时的暂停,能够让你立刻控制它们。你要在矿石精炼厂出来之前重设集结于精炼厂所要摆放的位置上。

当第一个道场到达炼油厂旁边时,确保你的道场面对你的对手展开,这个可以按住鼠标右键不放来改变它的方向并摆下它。当你造一个工程师去占领炼油厂时,使用第二个道场来保护它免受战犬的攻击。


当你确定第一个道场足以安全地造出第一个帝国武士的时候,摆下第二个道场。若有一个战犬停在你的道场前的话,会严重地破坏这个策略。单独一个帝国武士可以以普通武器,在战犬靠近之前杀掉它,所以你不必使用万岁冲锋的技能。你应该在工程师出来后造5个帝国武士,然后再出一群坦克杀手。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