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刺客信条》剧情攻略(中场休息与第一关)

2009-01-18 22:33: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Al-Silaah阿萨辛联络处稍事休息后,Altair就前往露天市场(地图上写Assassination Target的位置),靠近市场中央的广场,马上就会触发记忆过场,此时Altair只能在人群间缓步移动或转动视角,不过要记得这时有5次干扰现象要按。

「你手下的匠师无法准时交件,就代表我无法向我的客户交代!」穿着华衣的黑市商人Tamir咒骂着他身边随着另一名身份较低的老商人。
「我们需要多一点时间。」老商人解释道。 (第1次干扰现象)
显然Tamir不吃这套,认为那只是推托之词。
「你要给我想出办法来解决问题!」Tamir斥道。
「就是没办法啊!我们的匠师已经日夜赶工了,而你客户订制的数量那么多,而且指定的运送目的地又是条很难走的路,我已经尽力了...」老商人无奈地解释。
「你努力地还不够!」Tamir恶狠狠地说着。
「哼!我想或许是你的要求太过份了!」老商人转身,已无意再谈。
「我哪里过份?要不是我,你会有今天的地位吗?搞不好会在路边乞讨呢!」(第2次干扰现象),Tamir指着老商人的鼻子骂,「我要你做的不过就是完成订单而已!你却说我要求太过份?我呸--,你胆敢不把我放在眼里?」Tamir向老商人的吐了口水。 (第3次干扰现象)
「请别这样,Tamir,我不是这个意思的....」老商人非常害怕。
「那你早就该闭嘴!!!」Tamir冷不防拔刀挥向老商人。
「不,请...住手啊~~」老人惨叫,但Tamir却说「住手?嘿嘿,我才正要开始哩!」

「这个露天市场是我的,你竟然还站在这里顶撞我--」(第4次干扰现象)Tamir不停地猛刺老商人,直到老商人鲜血四贱,气绝身亡。他一把将老商人踢翻到中央广场的喷水池,池血很快地就染成了红色。 Tamir的手下本想把这老商人的尸体处理掉,但Tamir阻止道,「就这样放着,算留给其他人一个教训,下次谁敢跟我说订单无法达成,最好想清楚再说。 」(第5次干扰现象)

Altair目睹这血腥的一幕,虽然他先前也不认识Tamir,不过从这家伙刚才的行径来看,长老Al Mualim说的没错,一定要把他除去。 Altair观察了一下Tamir的走动范围,发现他只会在广场四周的武器铺漫骂匠师,而他的随身护卫并不会紧着,而大多是面向中央广场,因此Altair选定了一摊武器铺,看准Tamir走过来并背对自己的时刻,瞬间使用袖里剑刺向他的颈部,了结Tamir的性命。
(注:在关卡刺杀对象毫无警戒下一击杀,即可得到"Blade in the Crowd"成就)

刺杀行动一达成,Miles突然感应到一段非常强烈又不稳定的记忆片段,是Tamir在死之前对Altair所说的话(有5次干扰现象)。
「安息吧--」Altair缓缓把Tamir放下。 (第1次干扰现象)
「你会付出代价的...你...和你的族人....」Tamir辛苦地吐出一字一句。
「我的朋友,现在看来是你付出代价,而这个社会也不再因你而受苦受难了。」Altair平静地说。
「你以为我是那种发战争财的人吗?」(第2次干扰现象),Tamir的幻影好端端在Altair四周踱步,「为什么你们的长老Al Mualim会选上我做目标呢?世界上有很多人和我干一样的事啊!」
「那你是觉得自己与众不同吗?」Altair不太确定Tamir想表达什么。 (第3次干扰现象)
「是的,我的确是,而且我是为了一个近乎预言的伟大目标,如果我的同盟兄弟一样。」Tamir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所做所为有什么不对。
「同盟兄弟?」Altair这才想到,长老Al Mualim给的九人名单都有关连。 (第4次干扰现象)

「你以为我只是一人行动吗?我只是一部大戏里的一个小角色,你很快就会遇到其他的人了,而他们不像我一样,他们不会轻易饶过你的。」Tamir警告着。
「很好,我也等不及要解决他们了。」Altair一想到消灭其余八人就能回复自己原本的地位,当然是希望越早碰上越好。 (第5次干扰现象)。
「如此地自负啊...,孩子,它会毁了你的...」Tamir叹息道,随后,站在Altair身边的幻影不见了,而平躺的Tamir也真正断了气,Altair拿出白羽毛在Tamir的脖子轻轻划过,鲜血渗入了白羽的缝隙。

Miles并不能确定这段Altair的记忆代表什么,不过等他回过神来,Altair已经又回到刺杀现场,露天市场的守卫已经发现Tamir一命呜呼,便敲响警钟,全城市入警戒状态(City Alert ),由于Altair先前已经想好怎么最快逃到屋顶层,于是他三步并两步就蹬上木梯,朝露天市场西南方的阿萨辛联络处(Assassin's Bureau)跑去,稍微躲在屋顶小棚一下,等身份曝露程度(Social Status Icon)变成白三角(Anonymous),就可以进入联络处。

「我已经听闻你的胜利了!」联络处负责人拉斐格看到Altair拿出染红的白羽毛,很高兴地说着,「我要向你表达由衷的感谢及敬意。」
「多谢。」Altair简短地回礼。
「可惜,还是有很多阿萨辛成员对你相当鄙视。」拉斐格摇摇头。
「拉斐格,」Altair看着他思索了一下,「我不在乎别人怎么想」。
「希望如你所愿。对了,你快点把这胜利的消息带回马西亚夫给,我相信长老Al Mualim还有很多任务要你去完成。」拉斐格边说边在簿记上写下了一些文字。

○记忆片段8/8

-------------------------------------------------- ------------------------------

Tamir提到了「其他人」,也就是他所谓的「同盟兄弟」,还说我很快就会遇上他们。更奇怪...他似乎知道我们是阿萨辛组织,甚至还说到长老Al Mualim?我最好把这个诡异的情形向长老报告。

-------------------------------------------------- ------------------------------

待续



游民星空《刺客信条》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专区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