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音乐介绍

2009-01-23 13:46:3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P20//阴晴晦明(殊明主题):变换的曲调带有堂皇的雅乐气质、恰好烘托出殊明那种出身仙界的洗练优雅,但其中又隐隐透出心怀城府与变数无穷的成分。殊明主题音乐。 
P21//眉间心上(爱情主题):柔情蜜意的旋律,诉说两情相合与两心互通的喜悦。爱情主题音乐。 
P22//眉间心上.变调(爱情主题):更为舒缓的旋律,体现几度红尘、爱殇情逝后,那一抹挥之不去的愁苦凄凉,只盼上天不绝有情人,终能守的云开见明朗…… 
P23//春晖爱日(亲情主题):和缓优美的曲调,如春风拂面般温柔安祥,仿佛和蔼的长辈在一旁殷殷叮嘱,尽是怡然的生活气息。亲情主题音乐。 
P24//春晖爱日.变调(亲情主题):反朴归真、分清云淡,一幅田园生活的素雅绘卷随着更为温馨的旋律,不急不徐地展现在众人面前。 
P25//少年行(友情主题):生气盎然的音乐语言,体现少年人的倾盖如故的知心相交,颇有古时游侠的一腔热血-意气飞扬之风。友情主题音乐。 
P26//少年行.变调(友情主题):年少几分轻狂,不惧江湖梦远,青春洋溢的曲调犹如点睛之笔,将少年人结伴共游江湖之乐诠释得完美无暇。 
P27//乐满地(逗趣音乐) 
P28//凄凉犯(伤感音乐):凄凉哀伤的曲调,悲叹尘世中无奈的生死离别,闻之只感依依不舍、黯然销魂。 
P29//山镇西犯(危机音乐) 
P30//喧哗乱舞(战斗音乐:唐家堡客栈降妖,地脉门户,少阳三焦,厥阴心包,蜀山故道大营 军队封山,太阳华池,秘密储藏室) 
P31//渊停岳峙(战斗音乐:阳名百纳,蜀山故道,少阴凝碧,盘古之心) 
P32//怀刃浴血(战斗音乐:锁妖塔,魔界之门):战斗音乐,表现激烈的杀戮,刀光过出,血溅五步。 
P33//丧乱绝杀(战斗音乐:终极之战):战斗音乐,表现近乎狂乱的悲壮与复仇的欲念,充满必死决心的背水一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仙剑奇侠传3外传:问情篇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