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吞食天地--荆州之战》荆州之战之任务全攻略

2009-02-22 20:16: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小克天下 来源:uuu9

版本:吞食天地-荆洲之战

版本:20090205

三刷:

刷黑水玄蛇,在黑水玄蛇谷口2棵树位置那有个位置可以地遁上去,黑水玄蛇就打不到你了,适宜远攻去刷的人。

PS:黑水玄蛇本身带有65%回避率,建议最好是带玄铁套(60%的4倍攻击,且必中)去杀,或者是带有九天算尺也可以。

刷项羽,和JG一样项羽也有个地方是可以让项羽不会变大的,具体位置你可以看我的录像,看我站的位置。

刷刑天,目前还没找到什么方便的好方法,还是强杀吧。

BUG:一:连环铠甲掉地上会消失,二:雀铜可以无限刷钱

任务攻略:

刷钱任务:

开局有条件的话最好买个女兵到东海,让她巡回,那边的怪500钱一个,前期刷钱很重要,你们懂的。东海那边一开始就有个夜明珠,打死第一个海妖会爆出个黄瓜树种子,把种子和夜明珠拿回家。刷钱任务只能刷前六波

一:种子任务:

拿着种子到地图左下边,那边有个老者是做四神兽的任务,老者前边有个山洞是想种黄瓜的老汉,把种子给他,他会随即给你3个合成材料。种子任务完成。

二:强盗任务:

新城附近,有个替罪羊和强盗,建议你最好是杀掉强盗不要杀替罪羊,杀掉强盗会出来个野外将军(好像是叫野外将军吧 ),也就是JG里面的强盗头目,做完拿着强盗的首级去交给村长,会随机送你件东西,玩过JG的人都懂的。当然如果你只是想开新城的话可以去杀掉替罪羊,但是交了首级会没东西送。强盗任务完成。

三:乌龟任务:

本来四神兽任务不想写的,但是这里有点东西挺必要的所以写下乌龟任务,当乌龟任务出来的时候,拿着火神去烧乌龟,你本人跑去和貂蝉对话,接着跑去旁边的2个鸳鸯岛仙侣对话,他会叫你去找渔村老人的(最好是去和渔夫对话一次),同时对话时候促发了华佗任务。乌龟任务其实我想说的是就是去和貂蝉和2熊猫对话而已,嘿嘿,谁淫荡哈我淫荡 。

四:华佗任务:

华佗任务,当你促发了华佗任务后,回家还是左下边的老者位置,在老者的后边喷泉位置会出来和小孩子,跑去和小孩子对话,接着回去和仙侣(2熊猫)对话,这里注意下,和熊猫对话完,(跑去和貂蝉对话下,蝉MM会说很想念布哥哥的,即促发了吕布任务,)接着去和渔夫对话,最后去地图的右下角拿鸟的地方,那边有只疯狗,杀了疯狗煮狗肉吃 ,杀完后华佗小朋友就出来了,会给你个狗药膏,你拿回家给关羽就可以了,同时华佗任务也是JG里的玉玺任务 ,在出英雄处旁边会出来个可以买飞的店。到此华佗任务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d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