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歌:黑暗之眼》主线流程攻略

2009-02-26 17:45:2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icwnd 来源:3DMGAME

水平有限,写得比较粗糙,因为不太懂英文,对剧情的了解也只好如此。

1 刚出来的村子

   你收到朋友来信,遗书之类的。叫你帮忙。过了桥和警卫对话。在中间市场一个美女和身边一个委琐的男人。美丽沙丽娜叫你帮忙找男朋友,就是可以成为队友的一个RANGER。会开锁,这地图的箱子他一会全包了。然后你走到一家露天酒吧,亚马逊会加进来,附近有个大石头站着一个贼,他有任务交给你,要你去开箱子,跟着?号走,到了一个绿衣MS的教堂。箱子开不了,你和亚马逊没开锁技能。当然你职业是贼例外。
在地图中间的桥,2个学生叫你找他们的老师。过了桥,你到了一间野外猎人小屋,有个猎人叫你去杀熊。建议你到地图的北边那个?号招了RANGER后,在去山洞。山洞右边的路是熊,左边是法师。你要带法师出洞,建议你带着法师杀熊,法师法术很牛的说。
出了洞,法师就传送走了。
回到猎人小屋那,交了任务,猎人继续叫你杀白狼,你跟着问号走,到了自然有场景。杀之,交了任务。猎人那里可以学木工。

回到露天酒吧,把熊头给老板,获得了2个人的认可后,到东边的桥头。找警卫。就可以过了。其中有贼交给你的收集箱子任务,其他的没什么问题,关键一个是养鸡场那个,需要社交高直接对话过,偷窃技能够,偷女人身上的骨头,给狗吃了,就放你进去拿箱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歌:黑暗之眼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