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声控指令列表+游戏基本攻略

2009-02-28 18:49: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lx008lx008 来源:cngba

我在这里提供的都是最简便的指令(目前我所知的),有些指令也可以用很复杂的语句说出来,但是我想大家在玩

战略游戏时应该都比较喜欢节省时间的声控指令。(至少不会经常口干,呵呵)

声控,第一步要配上360自带的麦,这回好久没用的配件终于有大用了,第二步打开麦上的声音开关,并且麦是插

手柄下面的(呵呵,骨灰玩家不要砸我,照顾刚买机子的新人,因为上回看帖子有的新人仍不知道用手柄可以关机

此类问题)第三步,在游戏中要先按右发射键(就是后面有弹力的那个)说出命令后即可,其实有的命令说完就可实施,不是一定要松开后才可实行。

攻略例中代号多用1和2既ONE 和TWO ,但是游戏中具体请根据兵种编号的不同发音控制。

1,如果希望我方一个单位攻击敌方一个单位(敌方有编码的单位)

例:UNIT ONE HOSTILE TWO(我方第单位1攻击敌方单位2)

2,让我方单位攻击瞄准光圈内的物体

例:UNIT ONE ATTACK TARGET(我方单位一攻击被瞄物体)

3,我方单位一移动到某某(某某代地名或某单位)

例:UNIT ONE MOVE TO 某某

当某某喊TARGE时则代表移动到瞄准处(不过并不实用,还不如直接点的快,既然都瞄上了说)

4,我方单位撤离(不撤出地图,只是后退一些,给单位回甲常用)

例:UNIT ONE RETREAT

5:我方单位撤离出地图(防止红血单位被击毁)

例:UNIT ONE EVACUATE(单位1撤离出地图)

6,叫上所有或相同种类单位(非常重要的指令,相当简便)

 CALLING ALL

例: CALLING ALL UNIT(叫上所有单位)

7,编队

CREATE GROUP

例:CALLING ALL TANKS CREATE GROUP (所有坦克编队,序号由编的次序而定)

8,呼叫编队

TASK GROUP

例:TASK GROUP ONE(呼叫一号编队)

9,有些指令可以复合使用,比如让所有坦克攻击敌单位一(其它类推)

例:CALLING ALL TANKS HOSTILR ONE

10,几个单位一同操控

例:UNIT ONE PLUS UNIT TWO(单位1加上单位2一同操作)

11,创建单位(只有在单位格里有十字键图案时才可用)

DEPLOY

例:DEPLOY TANKS (创建坦克)

12,士兵占领制胜点(必须是步兵单位才可以占领)

例:UNIT ONE SECURE ALPHA (单位1占领阿尔法制胜点)

13,士兵隐蔽(我目前理解的意思)

例:UNIT ONE CAMERA(单位1的士兵进行隐蔽)

14,士兵升级制胜点(就是升级支援火力,只能在我方已占领的制胜点)

例:UNIT ONE UNGRADE ALPHA ELECTRONIC WARFARE(单位1的士兵在阿尔法制胜点升级终极电控攻击。

15,命令支援火力支援攻击

AIR STRIKE 某某(空袭某某)

FORCE RECON 某某(出兵支援某处)

WMD 某某   (终极武器攻击某处)

LANDING ZONE 某某(貌似是空中监视,增加控制点视野范围,我没怎么用过,希望搞清楚的朋友指教)

16,地图制胜点地名(本来想附上音标的,可是不太会打,个别中文音译,大家见谅,英语达人请无视……)

ALPHA 阿尔法  BRAVO   DELTA戴尔塔 FOXTROT  LIMA力玛  SIERRA    WHISKEY 威士忌 YANKEE 烟克

基本上就是这些指令了,其他相关指令和复合指令大家可以自己琢磨,貌似很多,大家不用害怕,游戏单人剧情模

式有很长的教学关,很体贴,游戏也很容易上手,音控大大降低了操控难度,但是想玩好也必须配合一些手柄操作。下面在把一些常用的单位名称和制胜点的名称给大家打出来。顺便说说相关单位的特点,其实战略游戏不需要攻略,了解各个兵种的用法就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