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声控指令列表+游戏基本攻略

2009-02-28 18:49: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1,RIFLEMEN 突击兵

克火箭兵,被坦克  克。士兵都是可以占制胜点的,在单人任务中因为初期有敌方支援士兵,所以可以考虑现出突

击兵占领制胜点。并且士兵都可以进入建筑进行驻防。

2,ENGINEERS 火箭兵

克坦克和武装直升机,被突击兵克。驻防后尤其难缠,但是战力相较坦克武装直升机仍然很低,不推荐多造。

3,TRANSPORTS 装甲运兵车

很强的对空能力,我曾用三队2星满装武装直升机(苏)同时攻击,损失一对半队打掉一队装甲车。对士兵也不错,并且是运兵占制胜点的重要交通工具,推荐必要一队。

4,ARTILLERY 长程火炮

重要的远程支援火力,最多只能造两队,运用得当的话很有威力。高手必备

5,GUNSHIPS  武装直升机

制空权永远是现代战争的主题,当然如果你讲究空中轰炸支援我就不多说了。可是直升机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克坦克

以及后期的特殊的攻击都能给战场带来瞬间的改变,并且也是一种中庸的空中压制的办法。(我个人很偏爱直升机,因为时间就是生命,快速撤离回甲很有用的)

6,TANKS 坦克

绝对的主攻力量,个人感觉同装备同级坦克碰到火箭兵还是能打赢的,并且坦克也是能对空的。

7,COMMAND VEHICLE  指挥车

可以让你通过微缩地图指挥,很有用,并且如美军可以派出小飞机空中侦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