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终结战争EndWar》声控指令列表+游戏基本攻略

2009-02-28 18:49:4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手柄操作

基本的发音控制前面已经讲了,这里要说的是在按下右发射键时再用十字方向键配合A键也可以选取命令。

方向键左右还可以选取单个单位,在有方向键图标的单位格里按上可创建单位。

在有指挥车的情况下按BACK可以出现虚拟三维地图,同样可以操控,但是除指挥车外其它单位不能命令用特殊技能。

按B键取消  按 START  暂停

按左LB键 可以呼叫支援火力

游戏说明

1,首先游戏要取得胜利有以下几种方法

占领半数以上的制胜点,消灭全部的敌方势力,在有的关卡里要在限定时间内打掉敌方建筑,或者防守敌方攻击。

2,游戏中可以通过打仗赢得资金升级自己的部队,这个很重要,尤其一些特殊能力,对战局有很打的帮助。

3,在游戏过程中,因为引入了护甲的概念,并且在一段不被攻击的时间后会自动恢复。所以在允许的条件下命令

部队适时撤离战区很重要。



游民星空《终结战争》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