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汤姆克兰西之终结战争》任务攻略

2009-03-02 14:38: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五幕:全力以赴going for broke

地点:丹麦哥本哈根copenhagen

任务背景:

根据调查,美军得知欧盟国防部长暗中资助恐怖分子声东击西,四处发起攻击,并与俄国勾结对抗美国,美军派遣先遣部队进入根本哈根,却被敌方围困,因此不得不调集增援部队前往解围。

主要目标:

1、消灭所有敌军。

任务开始时运输军将运来四辆步兵车,还有三队步兵和一队武直,将步兵进驻到上行链路建筑外围的几个水泥塔内,可有效对付来自南面的敌方步兵及车辆,对方的炮兵将从远处炮击我方驻有步兵的防御建筑,将武直与步兵车调去将其击毁,很快,敌方将从另一条公路上驶来坦克、炮兵及大量步兵,并有两队以上的直升机配合行动,我方可用武直对付坦克及炮兵,步兵车及步兵对付敌方直升机。由于各单位的生命值由外层白色的装甲及内层绿色的血槽构成,必须在装甲损耗完毕的情况下才能伤及对方,而且装甲在不受攻击时还能恢复,利用这个特点,可以灵活调动单位,及时恢复装甲值,以支持更长的时间。等到倒数时间结束后,我方大部队赶到,全歼敌方后任务完成。

第六幕:丹麦恶战rotten in Denmark

地点:丹麦哥本哈根copenhagen

任务背景:

40分钟以前,美军夺取了哥本哈根的上行链路建筑,欧盟对此作出强烈反应,派遣部队试图夺回建筑,迫使美军投降。

主要目标:

1、占领半数以上的上行链路建筑。

任务开始后,让两队步兵从地图南面出发,径直赶往东面的上行链路建筑,利用树林的掩护,击毁部署在附近的敌方步兵车,选中一队步兵后点击目标建筑,小地图上建筑的颜色变成蓝色时就意味着成功占领了此处。之后点击左下角的小组旁的星型符号,运来一队步兵车和武直,配合一组步兵进攻西面的上行链路建筑,在那里将会遇到敌方的步兵车、步兵及武直,混战之后夺下此处,由于地图上只有三个上行链路建筑,夺取两个便超过半数,屏幕上方开始出现红色的任务成功倒数时间,在结束之前,敌方会在东面发起反攻,兵力以坦克、步兵车及武直构成,我方可将步兵车及武直调去防守,全部击毁固守到倒数时间结束便可过关。

第七幕:巧妙一击finishing move

地点:芬兰 罗凡涅米rovaniemi

任务背景:

美国和欧盟在丹麦大打出手,为了解决彼此之间的分歧,两国领导人决定在英国展开会谈,而俄国为了防止双方达成停火协议,继续掠夺俄国的石油资源,决定让部队伪装成他国部队,进攻芬兰罗凡涅米,夺取欧盟空军基地,并将病毒植入欧盟导弹防御系统。

主要目标:

1、占领一半上行链路建筑或消灭所有敌军。

我方三组步兵、一组步兵车、一组坦克从地图东北角进入战区,两翼高地上各有一个上行链路建筑,周围仅有一组敌方步兵把守,集中兵力便可轻易攻占这两个建筑,在步兵占领建筑的同时,将装甲单位集结到西南面中央路口,此时敌方可能已占领附近的上行链路建筑,我方应迅速用坦克摧毁部署在那里的敌方步兵车,己方步兵车及步兵对付武直,然后将所有部队集中在中央的那个建筑附近,步兵占领后可进入战略点(即上行链路建筑)周围的掩体或建筑,敌方的坦克、武直等将反复争夺这个战略点,却从来不会派兵迂回后方高地,我方在占领这三个建筑后只需固守此地,等到倒数计时结束便可获胜。

第八幕:最初的行动opening moves

地点:捷克杜库凡尼Dukovany

任务背景:

美国在肯尼迪太空中心发射了自由四号宇航飞船,但欧盟卫星却将其摧毁,之后美国、欧盟、俄罗斯相继宣战,以解放行动的名义派兵分别进入波兰。为了遏制俄军的攻势,加速其能源消耗,美军派兵进攻捷克杜库凡尼炼油厂。

主要目标:

1、在15分钟内摧毁一半重要建筑。

此役中我方共可部署六组部队,除开局时就有的指挥车、坦克、步兵车之外,还可另外召唤两组武直,然后从地图西南面进入战区,进入厂区大门后,消灭建筑中的敌方步兵,步兵车击落赶来支援的武直,坦克控制住后路,以防敌方步兵车迂回,摧毁目标建筑后赶往地图中央,集中火力攻击第二座建筑,让坦克绕到东面建筑处进行攻击,摧毁五个建筑中的三个后任务完成,耗时大约5分钟左右。快捷键方面,使用ctrl+F1—F6可以对部队再次编组。

23:24 2009-2-27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