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汤姆克兰西之终结战争》任务攻略

2009-03-02 14:38:4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九幕:复仇行动retaliation

地点:华盛顿特区Washington D C

任务背景:

与俄国交战之后,美国总统认为其本土可能遭到袭击,要求平民撤离华盛顿特区,并宣布全面宵禁。

主要目标:

1、占领一半上行链路建筑或消灭所有敌方军队。

任务开始后我方共可招募六个小组的兵力,先让步兵占领登陆区附近的一个战略点,然后将主力调到中央战略点附近,再派一组步兵去占领南面战略点,这样开局短短数分钟之内我方至少能占领两个战略点,并控制中央战略点不被敌方攻占,由于这个地图上共有五个战略点,一旦占领其中的三个,也就是超过半数之后,我方在进入胜利倒计时的同时,敌我双方都能启动超武,敌方的超武大多攻击我方部队最集中的区域,一旦命中,便有好几组部队失去战斗能力(血槽变成白色,左下角的编队数字下面有一条白色斜杠),必须选中这些小组,点击右下角的撤离标志(感叹号),随后运输直升机将会赶来,将这些小组运走,不久左下角的面板上会出现一个个五角星标志,点击之后便能重新召唤新的小组抵达作战区域,一旦胜利倒数计时结束,任务即告成功。此外,如果我方能够保证敌方不能占领半数以上的战略点,也可以消灭敌方所有单位作为胜利条件,敌方的小组在被我方打到失去作战能力后,将会召唤运输机将其运走,在此之前,我方可抓紧时间摧毁留在地上的残骸,如果能够成功击毁,就会被看做成功消灭敌人一个小组,这可使其在下一个任务中丧失经验值。在具体的作战方法上,大致要保留一到两个小组的步兵,武直、步兵车、坦克、炮兵、指挥车都可以留一组,步兵占领战略点后进驻到附近的建筑内,炮兵可用来远程攻击敌方地面部队,轰击战略点,武直主要用于对付坦克,指挥车边上的无人攻击雄风、步兵车及工程小组皆可对空,在对抗时要在主要区域形成优势兵力,充分发挥火力,利用兵种互克的特点互相对抗,趁战斗间隙撤走已经严重受损的小组。如果在战役中敌方控制了半数以上的战略点,我方除能拥有超武外,还能拥有取消一个战略点的能力,这样有利于缩小防线,集中兵力打反击,不过由于部队撤离及再次抵达的时间较长,大规模减员导致的兵力真空期将十分致命,即便使用超武反击,也不太容易命中经常机动的敌方部队,所以一个良好的开局对任务成败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20:46 2009-2-28

第三次世界大战:

第一回合

地点:美国格里索姆GRISSOM

任务背景:

格里索姆空军基地遭到俄军第13伞兵营攻击,我军受命防守此地,务必使空军基地不致陷落敌手。

主要目标:

1、占领一半上行链路建筑或消灭所有敌方军队。

在进入任务之前,可先到兵营里使用前面关卡挣到的金钱将部队升级,由于步兵车、坦克、武直这三个兵种在战场上起决定性作用,所以主要加他们的攻防,具体可向步兵车稍加倾斜,因为步兵车的通用性比较好,既可以反直升机,也可以压制步兵及轻型车辆,拥有同轴机枪的步兵车在对抗普通步枪时杀伤力明显提高,步兵之类的兵种移动速度过慢(虽然可放在步兵车里转移,但不能分头行动),主要用来占点及进驻建筑防守,机动性不强,所以可以暂时不升。

进入任务之后,这个地区共有九个战略点,为了防止敌方拥有超武或通过占领半数战略点取得优势,我方的总战略是占领四个战略点,确保第五个战略点不致陷落敌手,开局之后先后派遣七组部队来到此地区,让步兵占领附近的几个战略点,主力部队开到中央区域,尽可能在初期作战中就杀伤对方的人员及车辆,并有效击毙待撤离的部队,敌方的步兵不要让他们进入建筑,要在开阔地上围而歼之。这样很快敌方的兵力将受到很大限制,反攻无力,我方可一路逼近其登陆区,这样对方就无法分头攻击我方兵力薄弱的战略点,我方可就地歼灭敌方增援部队,消灭对方七组部队后宣告获胜。在获胜之后,我方再次控制了格里索姆地区,同时欧盟与俄罗斯在欧洲地区各走一步,互有得失。此外,由于这个游戏在作战过程中无法存档,临时退出将会判定那块地区被对方夺取,所以在每次获胜之后回到主菜单时,最好先保存一下,以防不测。

8:37 2009-3-1

第二回合

地点:西班牙艾若瑞达Arrarida

任务背景:

驱逐了进攻本土的俄军之后,我方开始派遣部队进攻欧洲南部。

主要目标:

1、占领一半上行链路建筑或消灭所有敌方军队。

由于一些高级能力耗费的资金比较多,每局获胜取得的资金却很少,我方可初步升级一些比较廉价但有效的能力,比如步兵的攻防等等,进入任务之前,上一次获胜后一些部队的经验值已经提高到二级,我方可优先选择这些部队以获得战场优势。

这一局的战略点共有八个,初期让步兵进入步兵车,赶到最近的那个战略点附近,占领的同时主力和盟友一起来到中央地域,消灭那里的敌方步兵,全歼之后敌方会有增援部队从东北角上赶来,集中兵力先后击溃陆续赶来的敌人,使其无法形成兵力优势,然后把封锁住敌方兵力进出的通道,尽可能把敌方压缩在登陆区附近,己方步兵可赶去占领西面的几个战略点。在正面对抗中,敌方的装甲部队对我方并不构成明显的威胁,坦克都能向徘徊于低空的直升机开炮,当然这种方法命中率较低。最棘手的问题是敌方步兵在占领战略点后进驻建筑,我方需要不少部队付出一定代价后才能将其消灭,拖延了合围的进度。等到敌方兵力渐渐窘迫之后,过一阵时间就会全面撤退,我方便顺利夺下此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终结战争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