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M.BISON角色攻略

2009-03-07 16:59: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强野牛头槌在连续技或者对抗飞行道具或者防空中都能使用,命中率很高。此招命中后,推荐立刻前跳,配合对方的起身时间使用2LP。对方若受身的话,2LP可以破对方抢投,非常强力。如果防御的话我方可以考虑投或者2LK等骚扰,如果对方没有受身,可以使出SA来强迫对方跳或者作出各种你期望的反应。

对方若想使用投技,就会被2LP点掉。如果对方有无敌技的话,最好是44虚晃一下。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能量槽的使用方法

用在各种突进技上吧。具体来说,对空或者对招时用EX野牛头槌,对方想打逆向时可以用EX冲击直拳逃跑或反击等。对飞行道具的话,EX冲击直拳或者拳风,下勾拳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被对手接近了的话,总之出EX冲击直拳是最好的,如果对方在防御或者被命中后想投的话就给他野牛头槌吧!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