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M.BISON角色攻略

2009-03-07 16:59:5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野牛头槌

对空技,随着按键不同射程改变。出招快,但被防破绽很大,对飞道、上段攻击无敌。但无法应付足扫。

游民星空_

EX野牛头槌

横向飞行距离增加,无敌时间增长,但依然无法对付足扫

回旋拳

蓄的时间越长攻击力越高,出招瞬间全身除脚跟位置外无敌。但从蓄到发射的过程比较费时间,相对来说还是较好判断的。出招后会有一定距离移动,即使LV1也能移动不短的距离。本作中必须3键同按才能蓄力。

游民星空_

SUPER COMBO

狂牛组合拳

前冲过程中连续5次出拳,可以通过自己按键来决定出直拳还是钩拳,不过第5下一定是直拳。主要还是用来SC出,提高46P系的攻击力。另外出招瞬间有小段无敌,可以穿过一些飞行道具。击中空中的敌人时,如果敌人落到头顶部分位置时不是用钩拳命中的话,敌人很可能会直接落地。另外,任意2HITS之间都不是强迫防御,可能被对方的无敌技反击。

游民星空_

URTLA COMBO

超级狂牛组合拳

前者的强化版。用P或K也可以改变出招动作。但是最后的攻击必定是上钩拳。出招瞬间无敌,但本身这招不能取消着出。命中后威力绝大。缺点也和SC是一样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