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最后的遗迹》剧情攻略第九话

2009-03-19 20:58: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一据点

攻城战:略(爆)

BOSS战:七人众スニーヴァン、霸王军スニーヴァン分队

游民星空_

第一据点的七人众スニーヴァン在全部据点战里面应该算是最简单了,大家可以先打看看第一据点,如果没办法轻松过关的话就应该是要在练一下了……。
スニーヴァン其实都没有特别恐怖的攻击,除了隔几回合就会乱数使出一招『ヴェファーレ』,会对一个队伍造成2000~3000的伤害,由于一定会有一队被打倒,所以一定要下一回合马上帮忙复活,其余的就掌握平常BOSS战的要点就可以轻松获胜了。

打倒以后取得多鲁卡鲁专用遗迹『ブリューナク』,多鲁卡鲁可以使用新招式『ヴェファーレ』。


-------------

第二据点

攻城战:略

BOSS战:七人众ズイドウ、霸王军ズイドウ分队

游民星空_

第二据点的七人众ズイドウ和其他比起来物理攻击和物理防御都会比较高,HP大概20万左右,所以会有一场长期战,ズイドウ普通使用的几乎都是单体理攻击,所以把阵形调整为物理攻击防御上升的很有用。
基本上也是先把其他的小兵打倒以后,在来专心对付BOSS,记得尽量让攻击的队伍的HP都高于1500以上,避免全灭的危险。

打倒以后取得遗迹『オブシダン』。

-------------

第三据点

攻城战:田各

BOSS战:七人众ルドーブ、霸王军ルドーブ分队

游民星空_

强敌(TдT)……
ルドーブ是属于法术型的角色,所以一开始阵形最好选择有提升术法防御的阵形(例如ヴァラーガード)。首先一定要先以最快的速度把小兵都清除掉,最好是能一回合确实消灭一队以上的速度,不一定要一对一,复数队伍一起咬同一队也可以,不然小兵们可能会使出呼叫增援的技能,这样敌人会越打越多……,还有小兵里面的术士分队一定要优先清除,不然让他们使出道具爆弹的话一次可以对队伍造成1000~2000的伤害非常的可怕……,当敌人只剩下ルドーブ一个人的时候就应该不会苦战了,只要小心范围攻击『ギャラクシー』,和使我方队伍陷入カーズ状态(中的角色每回合以一定的机率会死亡)的『フィアー』就可以了。

打倒以后取得帕克斯专用遗迹『ハートエイク』,把武器让给帕克斯以后可以使用新招式『メガロ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的遗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