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最后的遗迹》剧情攻略第九话

2009-03-19 20:58:0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四据点

攻城战:田

BOSS战:七人众はな・ひな、霸王军はな&ひな分队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为何はな和ひな不会加入我方勒(≧ロ≦)……
はな和ひな只要两个人都在的话就会每三回合使出『大乱れ雪月花【合咲】』的范围攻击,会造成全体2000左右的伤害加上带冰状态,所以一定要尽早将其中一人打倒。而由于ひな在剩下一个人以后会使用『绝対服従』的技能,会强制造成一队成为魅了状态,甚至连我方招换的遗迹都会倒戈……,所以还是尽量先打倒ひな比较好。而两人只要有一个人被打倒,就会开始使用『オーバードライブ』(普通攻击会连打5下),由于很高的机率会使一队五死亡或者是濒死,所以尽量小心不要全部人围上去喔。

打倒以后取得遗迹『月下美人』,队伍里面有艾咪在的话她会和你要求。

-------------

第五据点

BOSS战:七人众ヤング、霸王军ヤング分队

游民星空_

整个就是见鬼了超超强敌(TдT)……
ヤング除了攻击力高和常常使用攻击招式以外,还有几乎每回合都会使用出『大喧哗』的范围攻击,除了正在Lock Up的队伍以外也会波及到其他的队伍,造成大约2500~3000伤害… …,而小兵的队伍也会一直使用回复魔法,所以没有办法很有效率的把小兵清光的话会陷入苦战……,一定要想办法每回合维持一定量以上的HP不然很容易被『大喧哗』全灭,记得全部的队伍里面一定都要有可以补血的队员,简单的说只要能想办法应付『大喧哗』的话就可以很简单的击破了,HP大概是19万左右。

打倒以后取得遗迹『冰の剣』,队伍里面有达文多在的话他会和你要求,不过由于整个武器的系统都会换,所以要不要给他要详加考虑。

-------------

第六据点

BOSS战:七人众ミルトン、霸王军ミルトン分队

游民星空_

ミルトン和其他的七人众比较不一样,不太会使用自动攻击过来的招式,所以一开始只要放着他不管他就不会攻击过来,可以趁机把小兵清光在来专心对付他。
ミルトン血量变少以后就会开始使用『气合』(全能力上升+5回攻击),所以会变成普通攻击1000打5次,所以有很高的机率会造成队伍全灭,所以记得一定不能全部围上去,最后要有2队左右是待机或是帮忙补血状态。

打倒以后取得布洛库达专用遗迹『ワンダーバング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后的遗迹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