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真三国无双》破魏延分身10大方法

2009-03-25 16:31:3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即时战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1.也就是最通俗的,范围技能打魏延,由于分身受加倍伤害,所以比真身掉血要多,血最多的那一个就是真身。

2.光环定真身,分身是不受光环效果的。比如魏延自身带的加防的光环,分身下面是没有加防御的,所以在对方分身以后,你可以迅速的用鼠标框他,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看出防御最高的那一个,是真身。

3.否决定真身,基本原理跟第一个一样,分身单位会被否决打掉血,不掉血的自然就是真身了。

4.等级定真身,很多时候魏延分身以后得到经验,突然升级,那个升级的就是真身,这点就不多介绍了。概率很低。

5.技能定真身,分身以后那么多魏延,无论是丢锤子,或是用风暴吹你,本身都会有个施法动作,自己注意下就看到了。

6.走动定真身,很多人有用F1控制英雄的习惯,所以分身以后,习惯性的操作F1,第一个动的魏延一般都是真身。

7.伤害定真身,假身的攻击只有真身的百分30,几个假身打你时一点都不疼,突然有个冒出来,打你伤害发现非常高,那肯定就是真身了。

8.锁定技能定真身,在魏延分身前,你对他用的指向性技能,比如郭嘉的N,女人的镖,在他分身以后,你会优先攻击他真身。

9.意识定真身,这个就需要团战意识了,有时候,看见几个不要命的魏延跑上来送死,很有可能就是几个假身,但是我也经常用真身混进去当无间道,然后跑个假身,你注意,对方分身以后,马上把1个魏延拉走,一般是真的,如果有了超过1秒的操作,再拉走一个魏延,那很有可能是个假身,吸引你们注意力而已,说不定自己还在那群假身里面。

10.也就是今天讲的最打亮点:
刚刚从ZSMJ的帖里找到的,试验了下,觉得这是最适用最简单的区分真身的方法:
给队友开共享,队友如果用鼠标看魏延装备,或者点了魏延,魏延身下会出现个红圈圈,对吧?
魏延分身以后,只要队友没把鼠标移开,分身以后,真身下面会出现个红圈圈。就这么简单。这么暇逸。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