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精彩刺激!《致命车手》超值三合一飞车演出!

2009-03-30 11:50:3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作者:HelloPC (Xbox Life)

GTA + NFS + Burnout Paradise = Wheel Man ?

最酷的个性光头佬冯迪索,超值三合一飞车演出!

游民星空_

在XBOX 360上玩越久,本身就越来越像「一关魔人」,游戏都只玩一关,就被拖去线上打…。相信只要是Live上的朋友,很多都会和我一样,线上时数比得上飞机的哩程数,但单机剧情破关的游戏是一片也没有,所以干脆不能上LIVE的游戏一律不玩、不碰、不想理。

不过,这种个人的三不理政策,现在被最酷的个性光头佬冯迪索给打破了!自从Xbox LIVE卖场释出了Wheelman《无间车手》的试玩版之后,我就深深地被巴塞隆纳的风光给吸引住了!就算单纯的放着游戏开头画面,欣赏那迷人的风景,听着充满异国风味的音乐,真是让人很有老冯开车在路上耍个性的一整个Fu啊!

那么游戏在玩什么呢?在一个像《 GTA》那样大的城市里,冯迪索可以自由地来去穿梭在大街小巷里,不停地像《横冲直撞》一样和黑帮尬车,同时还要像《极速快感》一样和警察缠斗!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致命车手专题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