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游戏心得及飞行摇杆使用心得

2009-03-30 20:42: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直冲天际

游民星空_

在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里,游戏模式分为任务模式和线上模式两种,因为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更何况有了LIVE就不想要高处不胜寒。 《鹰击长空》的任务模式允许4人透过Xbox LIVE一起进行合作游戏,同时线上不管是排名或者非排名的联谊赛,更可以容纳16人进行分边对抗,看谁才是真正的击坠王!

游民星空_

而除了传统的全域视点、机舱内视点、机尾追视视点之外,额外的增加了一个第三人称视点,让你可以从斜后方较远的角度,完整的看见自己的机体进行作战和飞行,宛如在看电影捍卫战士一般的惊险刺激!这种特别的视点在和敌机缠斗时更是精彩万分,绝无冷场。

■靠实力取得的强大军力阵容

游民星空_

在官方的访问里提到了这样的一句话:『这是一款「汤姆‧克兰西」的游戏,游戏中只可能出现真实的战机,你在游戏中操作的所有战机都是在现实世界里存在的。 』,基于这样的认知,这款游戏收入了50台以上真实世界的战机,让玩家能飞个过瘾、战个忘我!

完成剧情任务模式后可以取得19台战机,分别是:

F-4G AdvancedWildWeasel、Su-25 Frogfoot、Mig-29 Fulcrum、F-15 Active、Su-27 Flanker、MIRAGE 5、Mig-33 SuperFulcrum、F-14A Tomcat、F-16A FIGHTING FALCON、F-15C Eagle、FA -18E SuperHornet、F-14B Bombcat、F-117 NIGHTHAWK、Eurofighter Typhoon、RAFALE C、A-10A Thunderbolt II、F-22 RAPTOR、YF-17 Cobra、F-35 LIGHTNING II

而在游戏中,官阶的升级可以额外得到31台战机,分别是:

F-5A Freedom Fighter、EF-111A RAVEN、F-5E Tiger II、F-15E StrikeEagle、A-6A Intruder、Mig-21 Fishbed、EA-6B Prowler、Mig-25 Foxbat、FA-18C Hornet、A-7B Corsair II、FA-18 RC、AV-8B Harrier II、F-14D SuperTomcat、Su-32 FN、MIRAGE F1、Su-34 Fullback、MIRAGE IV P、F-20 Tigershark、MIRAGE III、YF-23 Black Widow II 、Su-35 SuperFlanker、X-29、Su-37 Terminator、MIRAGE 2000 C、Su-47 Berkut、MIRAGE 2000-5、F-16 FIGHTING、FALCON F-2、JAGUAR、Saab-39 Gripen、YF-12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