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游戏心得及飞行摇杆使用心得

2009-03-30 20:42: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在选单画面连上官网还可以额外得到两台战机,分别是:

Saab-35 Draken、XA-20 Razorback

在特制飞行手把的同捆精装版内,会直接送你三台战机的解锁卡,分别是:

FB-22 STRIKE RAPTOR、A-12 Avenger_II、F-18 HARV

单这三台让你在起飞时,就赢了对手一半! (PS:一般版本只会附赠一台战机的解锁卡,至于是哪一台,那就是三选一的运气啰!)

■钢翼的试炼

游民星空_

而在官阶的设计上,一共有39个官阶可以取得,想要升上最高等级可是不容易的,除了在任务模式里完成任务的XP奖励,游戏的进行中,设计了许多可以额外获得XP的挑战,这些挑战如果能全部完成,那绝对是Ace中的Ace啦!

游民星空_

游戏中的挑战项目数量如下:

任务模式中基本的挑战项目:25项挑战。

如果对飞翔充满渴望,是飞行员就一定可以全解到啦!

任务模式中进阶的挑战项目:22项挑战。

身为精英的自豪,完全进阶的挑战是成为王牌的证明。

线上配对中基本的汤姆大叔挑战项目:28项挑战。

要征服天空,这是最基本要完成的!

线上配对中汤姆大叔的进阶挑战项目:28项挑战。

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飞行高手!

线上配对中汤姆大叔的终极挑战项目:28项挑战,并且有等级限制。

要成为Ace中的Ace,绝对要下苦功!

线上配对中汤姆大叔的大师挑战项目:28项挑战,并且有等级限制

如果达成了,那只能说天空的王者非非你莫属!

■新手募集以及老兵不死

游民星空_

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的设计理念,是希望能带给任何玩家一个完整的空战体验,新接触的玩家可以在20分内就熟悉操作的感觉,透过方便的操作就实现让人爽快满足的飞行特技,制作小组的希望是只要20分钟就成为王牌飞行员,而不想花20小时强迫你进行培训。

而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所追求的是那种快节奏、高强度的空战,所以也不会有像加油或起飞降落这种高技术难度,或者是浪费时间的设计,也不会有油料消耗这样扰民的设计,所以新手们不用担心会被飞行和战斗以外的事给难倒。

那么,对于有空战游戏经验的老兵们,《鹰击长空》就不好玩了吗?答案是不会的,老手们可是因为简单方便的操作设计,而更能随心所意的使出各种空战技术来享受王牌的滋味。所以,不管你是第一次接触、对空战不擅长、还是玩过许多空战游戏的老手,只要坚握你的控制杆,让这些钢铁的大鸟起飞吧,全球有上百位的精英飞行员正在等你去挑战他们,天空将是你们各自大展神威的舞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