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鹰击长空》游戏心得及飞行摇杆使用心得

2009-03-30 20:42:42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同场加映:重装上阵

游民星空_

一身好武功,要有神剑配!身为一个飞行员唯一重要的就是要让机翼成为自己的双手,让引擎成为自己的双脚,达到人机合一的境界,才能够随心所欲地飞翔在广大的天空。 Saitek推出了专门设计对应PC和XBOX360的Aviator飞行控制器,和游戏一起购买的话,一套大约540 HKD可以在香港购入,但台湾售价如何,甚至是否会代理,可能还要等代理商发布消息了。

有这只飞行控制器加持,到底有多厉害呢?在对应手把的操緃上,这只控制器很刚好的在握上之后,各指就对应到了各种重要的功能,同时另一只手也很方便的能触发各种副功能,真的有一种合体的感觉!

其实我是个不太会玩空战游戏的人,因为对一台飞行中的战斗机来讲,垂直的控制是相反的,简单讲上就是下、下就是上,以手把来操緃来看,对我来说是常常一紧张就搞混,然后天旋地团就挂掉了…就算没挂掉,敌人跑哪去我也不知道了…。

游民星空_

最初,不否认我对于这种特殊控制器也抱持怀疑的态度,但是不知是否是那种人机合一的感觉在影响,握住控制感的时后,马上能够感受到往后拉的时候机头向上直冲天际的自然直感,看到缠斗性极高的敌机,也能够冷静的咬住他的屁屁,快速的锁定,直接飞弹两连射就轻松的摧毁敌机!我不用吃掉这个飞行控制器头脑也能变得灵活,分数也可以拿一百分,妈啊这真是太神奇了!

基本上这只控制器虽然是塑胶制品,重量也蛮轻的,但不知是否是因为他的底座够大,在使用时并不会随便的离开或偏移所放置的桌面,这一点也是让我蛮讶异的,因为感觉上我太激动应该会整只一起拔起才对,不过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而在按键的对应上,除了所见直接对应360手把的按钮之外,还多了一种模式可以切换,让按键的配置稍做变更,让你可以依个人觉得顺手的习惯来使用,对从来没有用过这种控制器的人来说,算是种贴心的设计。

-------------------------------------------------- ------------------------------

那么,本次Tom Clancy's HAWX《鹰击长空》的介绍就到这里告一段落了,我的飞机已经加好油了,我在天空上等你跟上来喔!



游民星空《鹰击长空》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汤姆克兰西:鹰击长空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