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18: 游戏早期的操作

2009-04-04 15:50:4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对帝国来说,你不仅要快速地建造,而且要操作你的MCV来实现更快地展造好的核心。你要让它在靠近两个矿脉的地方展开,或者在最靠近其中一个矿脉的地方展开,这样你可以更快地展开你的精炼厂。移动MCV要在电厂完全展开之前完成。像把你的MCV转过180度之类的操作,从长远来看,它是值得的。因为每一秒都是非常重要的。更快地摆下精炼厂就意味着更快地摆下机甲工厂,以及更快地生产能力。如果你选择双兵营的开局的话,把其中一个兵营摆到远离基地的地方。在展开精炼厂的同时可以使你的第二个道场核心及时到达指定位置来保护第一个道场。在出核心的时候,把MCV的集结点设置到要展开建筑的位置。这样那些核心从MCV出来时就会更快地作出反应,并更快地到达指定的位置。至于侦察的话,你要确保你看着你的自爆无人机安全进入对手的基地。如果可能的,尽量避免早期的同归于尽,避免过早地附在对手的矿车上。在某些特定的地图中,像Snow Plow,或者Industrial Strength,基地附近的那些高地可以用来逃跑。记住,你的对手的视野跟你的一样,他不能看到高地后面的情况。如果他不能看到的话,他的对空单位也不能攻击你的自爆无人机。

最后一点,你不必造大量的墙来围着你的基地,但是摆放得好的话,花费很少的一堵墙就或以立刻成为对手的一道障碍。在你侦察到对手早期在造恐怖机器人或激流的话,你就要记得使用这个了。造两堵墙把精炼厂围起来,马上就粉碎了对手骚扰的企图了。当然,风暴之前的平静也不会再那么平静了。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