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8: 天狗机甲使用技巧

2009-04-04 21:25:5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维护者

维护者能对天狗造成重大威胁。有了先进航空它们只用投一次弹就能摧毁你的天狗.。这里有一个躲避他们的办法。维护者在投弹前会有一个很短暂的停留,抓住时机按下“F”切换为喷气机模式,如果把握好了时机,这能让你的天狗不被损害。

当你遇到不能对空的地面单位,比如镰刀时,你应把天狗切换到喷气机模式,然后让他们返回基地修复。同时,当天狗遇到载具和步兵一起时,让他们攻击步兵,这能对敌方造成更大的伤亡。

使用天狗喷气机

在1.05以后,天狗喷气机的对空攻击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这让他们在简单的空中对战能得到优势。虽然它们无法1对1赢其他阵营战机,但他可以无限建造,不受机场约束。他是最厉害的战斗机之一,他有着很高的攻击力,最少的生命值,小心认真的使用它们,要不然你的天狗很难在从陆地到天上时数量多于敌方战机。

下面是天狗与其他战斗机直接PK的结果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