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7: 对付冷冻直升机rush 技巧

2009-04-04 21:45:5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由于你的建造顺序,你的对手很可能在他到达水上时没有钱建另一个矿石精炼厂,但这并不能确定,所以你要快速行动起来。如果对手占领了炼油厂,这意味着他们不是冷冻直升机rush,他们有兵营。确保你占领炼油厂或尽快地摧毁它。那点收入很可能就是你赢还是输的差别之所在了。因为这很可能会给他在水上重建所需的资金。

如果你的对手在水上而你没有摧毁他的MCV,你应该用你剩下的那一个矿石精炼厂造一个采矿车,并使用它们的第二模式来攻击对手的MCV,或者你还有MCV的话,造一船厂并以一微型潜艇解决他的MCV。你可能被迫卖掉MCV,所以采矿车可能是你唯一能攻击他在退到水上还没有展开的MCV。除非确有必要,在使用这个策略时,你应该避免卖掉MCV。

在这个过程中,冷冻直升机会仍然存在。如果他退到水上,仅依靠MCV来使用外科手术式打击的话,他还是能够赢的。你必须快速地操作,并造出采矿车或微型潜艇来攻击还没展开的MCV。

变种

建造顺序:电厂>兵营>兵营>矿石精炼厂>移动MCV>船厂

要切掉你的对手在水上发展的希望,其中的一种方法就是建一个矿石精炼厂,而不是两个。这会使你能够在你的步兵部队在攻击他的基地时建一个船厂并造出一些微型潜艇。

这个建造顺序主要是针对地图Infinity Isle的,但它同样也适用于Snow Plow。你要移动你的道场越过海,并摆在观察站的斜坡和通往炼油厂的路上附近。这个正好在你对手的视线之外,并使你能够有机会占领一个炼油厂。下面的视频实例展示。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