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TOW 1:编排命令指导

2009-04-06 18:37:18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空军方面

• 可以方便地让空中部队周旋于敌方基地周围而刺探敌人军情。

• 让空中部队在敌人部队周围周旋或者飞往有防空的区域的时候,指定路线的命令可以让所有部队同时达到指定区域而减少受损程度。

• 当进入空对空作业的时候,可以给空中部队下达多重进攻目标的命令。这样的操作可以让空中部队集中火力一个一个将敌人快速消灭。

单位阵型

一组天启坦克并排前行

当发出一个移动命令的时候,按住鼠标左右键可以游戏中显示部队阵型菜单,选择好阵型后,可以确保所有部队在同一个时间达到目的地。所有部队单位会以部队中移动最慢的单位为标准而一起缓慢移动。这个操作也确保部队在到达目的地是后面向正确的方向。战术性部队阵型可以很好展开步兵碾压效率如果玩家坦克是一字横向排开而不是一个跟着一个移动。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