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金庸群侠传之武林浩荡》教你如何单通4无(详细攻略流程)

2009-04-12 14:06:2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者:枫LinJie  文章来源:uuu9

首先请准备好你的耐心,看完之后再YY。

话说,本图发展到现在,除了四无,貌似没什么追求了。挑战自我RP的人,还是大有人在啊。

开局前,请烧一柱香!

单通四无流程(需要以下RP)

开局条件,三界守卫非土系,是土系就AG。

恶人老二,老三最好非冰系(如果是冰系,也不是不能打,但是会浪费掉很多时间,电系的老二倒是能打,他放技能的空隙近身,打上一个中毒,就能很轻松的KO了)

人物:逍遥

难度:超越极限

开局,第一次钓鱼出鱼,买5000鞋,5000刀,打鸟出个石头,换2G刀,清第一批怪得个石头,换2G衣服。3批怪来,15级出来,推怪上去偷空打包,出几个梦蝶,换18衣服,开门踩前三次四兽,出个城主。(以上纯属YY,不管出不出鱼和石头,4批怪守完,最好是换上18刀,8G或18G衣服,这是加快恶人进度的保障,装备钱就靠把怪推到门口打包出梦蝶卖得,12批之前最少是踩出一个城主才能顺利历练4)

3批完,进恶人,打老四,老三,出分光

4-5批守完,进恶人,打老三出鞋,分光,老二出蓝魔,老大出羽衣(蓝魔不是必须,分光和羽衣必备,当然,分光+飞鸿也可以过渡历练3,桃花老大一般是在历练2以后有了生死符去打才效率,不然在单通的情况下,历练1去打是很浪费时间的,而且通常情况不能一次搞定,所以羽衣是单通4无前期必备,过渡期很长,直接过渡到破军衣,没有羽衣,就要花时间去打冰蚕,单通4无,火龙唯一的价值就是冰蚕,B3武器可以打地关出,历练2之后的时间要打玄武,朱雀,闯关打一阳,到12批出来,如果RP好,也就够一趟跑火龙的时间,所以通常不推荐冰蚕,而且分光+羽衣是历练1的基础,当然老二一次出蓝魔,也可以,老二只打一次,为了开门打老大,出蓝魔的机率不大,再打就是浪费时间了,或者出了北斗+分光,但是羽衣还是要的,12批怪出来之前,如果没羽衣,要跑桃花出飞鸿,还要跑火龙出冰蚕,这都是要在做完SL历练2之后才去的,历练2,穿18G衣服跑火龙,还不能一次搞定,时间是很紧张的,总不能穿件18G的商店货抗12批吧,这个时候的钱都是要留给四兽的,不可能去买50的奇门战甲)

6批-8批守完,闯完天关,做完SL,8批怪来,升36历练2

8批守完打朱雀,玄武,闯地关

9-10批守完,打桃花和火龙出加内戒指和飞鸿,有冰蚕最好,B3刀,B3爪

11批守完升51历练3,打地关出一阳,合出四兽

12批守完,闯完人关,做完CE

13批-16批完,出本九阳,打欧阳峰出A3头,期间踩出城主合四兽,做无敌,历练4,接三界任务,打三界守卫出破军,开门打黄药师出绝学,学九阳。

17-18批打幻魔,闯鬼关,无敌好了就幻魔,无敌CD没好就一阳指闯关,期间把怪推到门口,也能偷空去点个一阳再回家守怪,CD一好,继续一阳闯关。

至18批之前闯完鬼关,至此18批,装备如下:暮雨头,飞鸿鞋,破军衣,双四兽(或四兽+赏罚),B3刀,B3或A3爪,属性:根骨15(带双四兽16),悟性16(带双四兽18)

18批-19批之前干死一趟幻魔,随便出什么都能历练5,出了衣服就基本稳当了。如果绝学出的是降龙,就很有希望了。期间跑龙王开石头。

(就是闯关鬼关之后,无敌磨幻魔,有了九阳,一般RP不差的情况下,2批左右搞死,无敌CD就一阳去开石头,无敌CD一好就幻魔,

这样,18-23批守完,去掉一批打天书的时间,4批怪差不多能开天魔,前提是闯完关,出了绝学,最好是降龙,)

如果出的是降龙,幻魔掉的装备,够17根骨学。立即奔天书,一趟搞定,23批守完要搞定天书。期间打两次幻魔,一次鬼仇,出血战就好,烧死教官和不染小怪众,以防后面31批基地被强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