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仙之侠道》四章和苍云各英雄的加点法和总流程

2009-04-15 17:50:33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苍云.(地狱标准)出连鬼外的流程! 前期升级快速方法:就是多足或打魅魔那里的怪!

一开始,5个小鸡,回去卖无用的东西和接纵火任务,拉一下纵火小怪,杀两纵火,多数杀了第一个就可以合一件流云衣服,最好买把500的小武器杀,鸡打到有就不用买!杀完四小纵火,杀大纵火,交任务,交到任务是经天的话,就卖了买熊猫合龙木给他,然后自己继续做纵火大怪任务.如果小于1W钱的话就买熊猫,合流衣,这样就可以帮你档住怪打基地了.杀纵火杀到15-20级左右,装备都是一个自己的合的好武器,紫阳,龙木在加上三个白银或一些玛瑙..有些英雄就可以去刷多足了,有些英雄如果刷到一半,又打不死多足的话,回去杀杀攻城怪,再回去第二个洞时打下怪,多足后就会走下来的,然后杀了第一次~第二次就容易打多了,因为总会出一些加血或鹤顶的首饰..如果是剑系的英雄刷到了鹤顶.就立刻去刷墨琴套了,如果是3333玄的话,大家都知道,到了15级就可以刷墨琴了!除1111玄剑外不去刷墨套.

至于其他英雄不刷的话就继续打到多足后打到30级或45级,然后去刷白牛~刷到白牛出了武器和衣服,边刷白牛,白牛死了就去打魅魔任务,然后打死三个魅魔就回家守下,然后再接着白牛!到了45级就快去转职业.转好职业,英雄也强大点嘛!刷到了白牛的自己属于的武器和衣服后,就立刻去做SL翅膀了.

(剑系刷到了墨琴一套就可以去打星一的衣服了,然后星君了,绿牛个别剑英雄可以

打死,如果干不掉就去做翅膀,有星君就去打,做好翅膀~又有剑了~那就可以去绿牛了!)

做翅膀时,如果是力英雄的.无双的材料别卖掉~要来合无双戒升至尊戒!做完小翅膀后,不是剑系的英雄就可以立刻去杀星君和绿牛了!杀完绿牛和星君,还可以去杀色能,不能杀色能就去做血精牙任务,出了盾,然后再合成皇盾.然后杀多一两次绿牛和星君,装备充足后就去杀10全了..力英雄一定要带上无双戒去哦!还要带个晕哦.打10全就关系到全局的结果,那就是难点!要怎么样,看自己装备,自己去打咯!加油~相信你们会成功的!

游民星空《魔兽争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gsgames568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