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兵法韬略之苏联 偷袭篇

2009-04-15 21:33:3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romandyray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3. 以虚击实-----秘密协议及其它

五千年的兵法,都讲究一个避实击虚。但RA3秘密协议的出现,使以虚击实的奇袭得以实现。

3.1 磁力卫星

这种偷袭需要用到的是声东击西的方法,但技巧在于,你的一只熊要绕路远远的窥探敌方主战部队。在另一侧制造混乱,吸引其视线。但这种混乱,还不能惊动他的大部队。举例:你控制几只熊带着防空兵作佯攻,他一定会出狗(或熊,或武士)和你进行狗熊大战。这时你双线操作,一边在他部队或机场放下磁力卫星,一边用熊去吼他的狗。当他的狗得胜归来,发现自己的坦克装甲刚刚起飞。

要点:

Tip 1:对盟军,磁力卫星放在敌人飞机将要回航的机场最为实惠。

Tip 2:如果加磁力基点,这种奇袭有时一次便可决定胜负。但1.09后的使用方法有些变化,之前是,你先在敌人部队中心要吸卷的位置放下磁力卫星(有预警时间),然后马上放下磁力基点开始黑洞效应,开吸。现在EA给磁力基点也加预警,所以顺序最好转换为,先在敌部核心放下磁力基点,敌军一定会向一侧移动(若用X他的部队会损失一半),你立刻在它们必经位置放磁力卫星,逼其反向移动,然后手控磁力卫星向磁力基点靠拢,便会达到与之前类似的效果。

3.2 TR

这个放在最后,因为TR作为一种奇袭,有时过于刚猛,打完就不再有下文,甚至你不需要出主力。

要点:起重三矿后TR是目前比较有效的奇袭方式,只要做到暗度陈仓,敌人往往很难处理。日本如果3矿后出重工,基本已经GG。

只是不要过于刻板,若做到进可攻,退可守,便是到了TR的至高境界。注意,不要被敌军将计就计,如果敌人看到你的基地裸奔,若先不揭穿,两蜘蛛在纵深守候一定一钻,你便得不偿失。破解:动员,双刃或黄鱼。

偷袭反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