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兵法韬略之苏联 主攻篇

2009-04-15 21:42:0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romandyray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4.4 空战

双刃群

携程

Flak群

米格群

4.4.1. 军团最终目的, 对地打击---------- 双刃,Flak

4.4.2. 军团推进方法, 防空---------------Flak,米格

防地---------------双刃,Flak

防兵---------------双刃

防甲----------- ---全员

4.4.3. 具体阵型略述

这种纯空军配置,速度很快,机动性很强。双刃群很容易在刁钻的角度出现,秒杀矿车然后撤退。米格不要离双刃太远,发现敌机,米格立即向双刃方向撤退,双刃在第一时间防Flaks落地,米格杀回马枪。

由于很少有狗或熊会跟着阿波罗米格满地图乱跑(也跟不上),所以这种战术操作得好,可以在几十秒内全歼对方空军。

4.4.4. 运动战

1. 如果你的手上只有米格跟对方拼,那么在敌机阵型整齐的情况下米格无法发挥溅射效应。所以,一旦相遇,你马上用技能回航,然后算好时间差,立即摆阵型回头攻击,此时敌机集群停顿,你就可以快乐的片杀了。

2. 在房子多的地图,你可以利用双刃的灵活性,在大多数空房子里放入两到三个Flak,然后利用房子的掩护,使用双刃开始骚扰,而双刃的克星,无论是米格,阿波罗,IFV还是牛蛙,面对房子里的Flak都相当头疼。如果用兵开始清屋,双刃又可以承担杀兵的任务,而且在战争中后期,清房子是很耗费精力的。

本篇完。

第五章技巧篇我最喜欢,因为我天马行空,想哪说哪?总之把能想到的诀窍都列一下,当然有些可能前面四章已经提到,还有些重要的可能会遗漏,请大家补充。

游民星空《红色警戒3》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