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2(KOFXII)》全角色出招表+角色浅析(上)

2009-04-15 21:5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神武

概要:这次的神武变成了一个充满技巧的角色。一部分必杀技光出招就非常困难,当然,如果能熟练使出的话,它们的性能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出招表

虎鹤击近敌←or→A+C

特殊技

斧旋脚→B

必杀技

激拳↓↘→+AorC(C版可蓄)

激拳取消激拳蓄力中BorD

激拳—转连拳激拳命中↓↘→+BorD

转连拳↓↘→+BorD

伏虎击↓↙←+A

降龙击伏虎击中↓↘→+A

伏虎击—转连拳伏虎击命中↓↘→+BorD

弹拳→↘↓↙←→+C

弹拳—转连拳弹拳命中↓↘→+BorD

超必杀技

绝·激拳↓↘→↓↘→+AorC

转连拳—绝·激拳转连拳命中↓↘→↓↘→+AorC

爆真C·A·B·C

简要解析:

豪快地殴打对手吧!

激拳即使被防也很难受到反击,可以多多加以利用。伏虎击虽然发生比较慢,但它是中段技,可以在破防方面使用,弹拳是指令投,随后可以派生到绝·激拳,这个连续技非常简单暴力。不过投的判定范围非常小是其缺点。超必杀技绝·激拳出招即有无敌,可以放心用来反击。

出招表中很多招可以派生出转连拳,其实派生是有技巧的,需要比较严格的输入。时机要多加练习才行。

牵制的话基本上靠远5C和激拳,如果破招成功,前者可以立刻前跑,而后者可以以5D追击,JD主要在跳入的时候用。当然空战用也没有问题,JCD在空战中优势不小。

要注意的是,各招派生转连拳,以及转连拳派生其他招的输入时间是不完全相同的,激拳和伏虎击是略等一下,弹拳是硬直结束直接派生,转连拳后输入绝·激拳则是要过一会。

连续技介绍

JD→5D→6B→弹拳—转连拳—绝·激拳

2B→2A→弱转连拳—绝·激拳

草薙京

概要:拥有飞行道具,以及性能优秀的各种必杀技,加上大家对他非常熟悉,是不论新手或者老手都容易掌握的角色。

出招表

一刹背负投近敌←or→+A+C

特殊技
外式·轰斧阳→B
八拾八式↘D
外式·奈落落空中↓C

必杀技

百八式·暗炎:↓↘→+AorC
百式·鬼烧→↓↘+AorC
百壹式·胧车←↓↙+BorD
贰百拾二式·琴月阳→↘↓↙←+BorD
七十五式·改↓↘→+B·BorD·D

超必杀技
里百八式·大蛇薙↓↙←↙↓↘→+AorC

简要解析:

根据情况分别使用自己的技巧就能收获胜利

远距离可以用飞行道具牵制,当对方起跳后,2C和鬼烧是迎击的首选。尤其是弱版暗炎,因为移动比较慢,可以出招后自己跟在后面跑着接近对手,中距离的话,下段有无敌的远5D和下段射程很长的2D可以有效牵制。远5C也是优秀的跳跃防止技,我方跳入时,空战可以用JD,对地的话JB、J2C、JC等是首选,压制的话JCD应该多用。

一旦进入接近战,则京的2B就有了用武之地,此招是他所有下段攻击中发生最快的,出招后可以迫使对手应付京主动的打投2择。命中的话就连续技,如果被防的话,投还是继续打就看操作者的爱好了。

京的飞行道具的特点补充说明一下:弱版发生比强版更快,但是硬直略长一点。如果想让对方起跳的话,强版更好一些。不过弱版可以当作盾,在想接近时使用。

连续技介绍

2BX1-3→5B→3Dor弱鬼烧

JC→5C→CD→强胧车or(版边:强七十五式改→弱胧车→弱鬼烧)or(版边:里百八式·大蛇薙)

二阶堂红丸

概要:他基本上没有什么改变,本作中的打法有些回归95,2B接居合蹴成为他的主力连续技,如何不断骚扰并确实地令对方扣血是他的战术重点所在。

出招表

喷射投近敌←or→+A+C

特殊技

捷克小刀踢→B

飞钻空中↓D

必杀技

雷韧拳↓↘→+AorC(空中可)

居合蹴↓↘→+BorD

反动三段蹴居合蹴中↓↑+BorD

红丸刺枪↓↙←+AorC

超级闪电踢→↓↘+BorD

超必杀技

红丸压制迅雷↓↙←↓↙←+AorC

雷光拳↓↘→↓↘→+AorC

简要解析:

 要随时注意和对手的距离

JD拥有非常长的横向判定,是空战和逆向首选。可以和JCD交替使用,作为空中压制的主轴。地上的牵制以5B和5C、5D为核心,5C射程很长,5D有若干下段无敌。但是由于本作中相杀系统的存在,很容易和对方的下段攻击相杀……所以也要适当使用2D。贴身的情况下,2BX1-2后接居合蹴简单实用,还不容易被反击,命中的话还可以派生反动三段蹴。

对空迎击方面,超级闪电踢和JD都可以应付,还不行的话还有防御打击和C版雷韧拳,要注意根据距离和情况分别使用。对空中打点高的对手,可以直接2B启动偷下段。

超必杀技方面,新超杀红丸压制迅雷出招即有无敌,适合对空。而雷光拳判定发生非常快,可以用在连续技和反击中。

另外特殊技6B虽然不能被取消,但是被防御后也几乎不会受到反击,可以多加利用。

连续技介绍

JD→5D→CD→雷光拳

2BX2→居合蹴→反动三段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