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拳皇12(KOFXII)》全角色出招表+角色浅析(上)

2009-04-15 21:57:20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门五郎

概要:KOF系列的投系角色的代表人物。本作中他的投依然强悍,而且可怕的是其投的有效判定距离被大大加长,可以说对手随时随地都有被投的危险。

 

出招表:

送足扫近敌←or→+A+C

必杀技

天地返→↘↓↙←→+AorC

地雷震→↓↘+AorC

出云投←↙↓↘→+A

切株返←↙↓↘→+C

超必杀技

地狱极乐落↓↙←↓↙←+AorC

简要解析:

陶醉在可怕的投有效距离下吧

空战方面,不论是跳入还是空对空,JC都非常好用,当对方处在地面低位的话,JD会更适合一些。远5C和5B的牵制效果非常好。但是远5C的动作很大,如果被跳入的话就惨了。

而地对空方面,5D是优秀的跳入防止技,本作中由于很容易看出跳入动作,所以出云投的存在非常有利。命中率非常高。

两种主力投技的性能跟以前相比也有一点变化,并不再是输入指令后立刻成立判定,而是要略等一下下。由于本作中只要输入任何打击技指令,就能使投技失败。所以就算我方已经出了投,如果对方正好也出了打击技的话,失败的还是我方。

不过既然是必杀投,其投技的有效范围比普通投要长得多了,而且威力也不可同日而语。因此依然可以作为主力技活跃。比如说,超必杀技地狱极乐落的抓捕范围跟95是一样的,长达两个身位左右……也就是说,这个距离下,对方只要反应一慢,没出招,就立刻中招……

另外,大门在使出地雷震时姿势会非常低,一些空中系的飞行道具会被直接穿过。必杀技切株返能够一边硬扛非LOCK系超必杀、足扫系攻击、非LOCK系的必杀等一边反击对手,当然大门本人是要扣一点血掉的……

连续技介绍

JD→5C→天地返or切株返or地狱极乐落

2B→2A→天地返or地狱极乐落

八神庵

概要:失去了炎的力量,也因此失去了飞行道具,但八神却变为了一个完全的速度型角色。基本上,接近之后无限2择就是他现在的生存方式。

出招表

逆剥近敌←or→+A+C

特殊技

外式·梦弹→+A·A

必杀技

百四式·鵺讨→↓↘+AorC

百四一式·冲月↓↙←+AorC

百二十九式·明鸟↓↙←+BorD

二百三式·槌椿←↙↓↘→+C

超必杀技

禁千二百十一式·八稚女↓↘→↘↓↙←+AorC

简要解析:

用明鸟和鵺讨彻底控制中距离

 本作中八神的主力技是突进技明鸟,此招不论轻重被防后基本都不会被反击,但是挥空的话还是有相当的破绽,要注意。当对手起跳时,上半身无敌而且射程很长的鵺讨或者拥有无敌的超杀八稚女是迎击首选。

当我方主动进攻时,除了明鸟以外,JC、JCD都是有效的强力接近手段,空战时JB和JD的射程可以应付,尤其JD的判定类似KOF97。十分过分。

接近对手后,可以用2B2A强迫对手防御,接下来使用普通投和指令投槌椿强行2择,由于本作没有拆投,槌椿的有效范围又比较大,这个战术还是比较吃香的。槌椿成功后对手会被打成浮空,我方可以用强鵺讨→八稚女来追击,没有能量的话,最速JC,落地迅速前冲的左右2择是不错的选择。

另外,冲月是拥有下半身无敌的招式,当对手使用下段攻击牵制时可以以此招反击。命中的话可以追加弱版鵺讨。

连续技介绍

2B→2A→梦弹→八稚女or明鸟or(贴身状态下)强冲月→弱鵺讨

(对方版边时)JC→5C→CD→(强冲月→八稚女)or(弱冲月→弱鵺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拳皇12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