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3》试玩初印象之建筑和物件篇

2009-05-14 23:29:47 来源:奇摩博客 作者:伊娃妮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可以跳过的杂抱怨前言

因为要帮EA作产品介绍,所以伊娃妮与Amy抢先在上星期二(4/21)就试玩了模拟市民三代。本来应该是极度兴奋的事情,不过…在接触游戏之前的心情还是闷闷低。

距离上次赴美参加三代展示会已经大半年了,从抢先获得新知,到无法参加09年1月美国创作营的遗憾,再到三代大延期的震撼,再加上09年一整个春季到处看到各国玩家试玩体验的感想出炉,实在是闷死啦~!

很想大喊:所有的游戏内容都被其他国家的玩家们看光了嘛!!!!

所以一点试玩的兴奋感觉都没有…

不过所有新鲜感都消除还是有好处的,那就是—我们几乎都已经完全知道了游戏的重点,所以尽管EA只给我们短短一小时的试玩时间,但我们就完全跳过了游戏初上手的笨拙,可以很快速的进入模拟市民三的世界,与模拟市民三进行第一次的亲密接触。

而且新的EA办公室真的很不赖阿,居高临下,有著大型景观落地窗的会客厅,以及窗明几净的办公室与个别试玩间,很有美国EA的fu阿~XD

 因为正式的试玩是5/3,所以这次主要的重点是房屋建筑与物件上(反正我也比较想知道这个~),另外也花了些许时间接触游戏部分,而这次的试玩心得,伊娃妮将分作几个篇幅逐一介绍,首先推出的就是伊娃妮最想知道的,也尚未被其他国家玩家释出(因为不重要吗?)的建筑与物件篇。

·二代与三代建筑功能&物件超级比一比

从伊娃妮的角度来看,现在的二代模拟市民建筑功能与物件其实已经蛮完整的了,所以我比较想知道的,是新一代的模拟市民是否可以延续二代的优点, 并超越二代仍有的缺点(诸如不能盖圆形墙、斜的楼梯、调整窗户的高低等等)。而现在,这些疑惑终于得到了解答。

 首先,先来看看三代与二代所有资料片的建筑与物件比较表:

· 那三代到底有甚么新鲜的?

从比较表上会看到,三代与二代相比,目前在物件与建筑功能上是大大落后的,不过三代主程式也不过卖你一千四百多块,与加起来超过一万块的二代庞大资料片与物件包群,自然是不可能胜出的啰(至少这应该是EA的想法)。

不过对伊娃妮来说,三代在物件与建筑功能上,仍然有许多惊奇之处,下面就介绍给大家:

§强大的ALT键

按下ALT键,所有的物件都可以任意摆放,并可360度旋转,转到你满意的角度为止。这个功能从去年讲到今年,就容我不再赘述。

§新一代消除用大槌子

二代的宠物当家资料片之后,在建筑模式里会有一个槌子图示,可以用来清除画面上的所有物件,不过一次只能消除一件物品。现在三代的大槌子更加进化,玩家只需用槌子在画面上按住并拖曳想要消除的区块,那么区块上所有的物件,就会一次消除干净喔~

§边缘会出现的放大箭头

在建筑模式中,当你把滑鼠移到房屋的边缘,滑鼠游标会变成一个绿色的双向箭头,这是三代新增的功能,你可以按住箭头往外拉,整个房屋占地就会扩大;往里面拉,整个房屋占地就会缩小。这个功能以前看其他网站的玩家介绍就觉得没甚么,不过亲身体验之后觉得还蛮有趣的~

§强大的自订色彩功能:

看过许许多多试玩报告的大家,都知道三代有著强大的自订色彩功能,到底有多强大?

请试著想像如常地在你的用地里试图建造一间最普通的房屋,拉好地基,围上墙壁,选择自订屋顶,放置门窗,接著决定壁纸与地板花样,这是所有参与二代建屋活动的玩家经验-----而现在,你必须花更多的时间----选择色彩与图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