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模拟人生3》试玩初印象之人物与游戏篇

2009-05-14 23:37:42 来源:奇摩博客 作者:伊娃妮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官方展示的游戏讯息

在寒暄(其实是伊娃妮与众家好友的喧哗吵闹)、早晨茶会与就坐后,首先由EA的产品经理Claire为我们做游戏介绍,重点介绍如下:

一、   参加人员简介:EA在简报上,简录了一篇这次参加试玩的玩家们的作品剪辑,熊熊看到伊娃妮小人的头像显示在大萤幕上,有稍微吓到

二、   工作人员:这里特别讲一下当日EA的阵仗---EA派出了许多的工作人员监视我们…不,是陪我们玩,包含产品中文化的工程师Sky(以后大家觉得中文翻得不好知道要找谁啰)在内,他们很热心的在一旁拍照、解说…还有最重要的---预防我们把游戏画面拍出去~

三、   游戏上市日期:基本上伊娃妮跟Amy都跟工作人员确认了好几次,他们都“蛮”肯定的说三代会如期的在6/2上市(因为英国是6/5让我们担心台湾也会延期),所以目前就相信他们吧。(Amy还在现场一直碎念担心台中会晚拿到~)

四、   取消DRM机制:这是之前美国官方已经确认的消息,台湾这边再做了一次确认。基本上伊娃妮是一个绝对支持正版的玩家,所以游戏要有甚么防盗机制我都不会有意见。但是讲难听一点,如果EA真的使用DRM,然后真的像大家担心的那样,因为重灌电脑反而造成游戏被绑死不能再安装,我相信许多山寨里的玩家们一定还是找得到方法破解,所以…EA何必用这种机制来找买了正版的玩家们的碴呢….

五、   预购赠品:有在巴哈预购的玩家们应该都知道,预购赠品包含水晶随身碟(现场有展示,感觉不赖)、与随身碟同色的随身碟扣环(Claire翻译为“水晶色” 扣环让JD很有意见XD)、跑车下载码、说明手册等。另外最近有发现台湾三代官网的朋友们,会发现EA很机车的又推出了不同通路的预购赠品..哩勒,就是要让不同通路购买的玩家拿到不同的赠品就对了。不过巴哈版的玩家们还会拿到另外一款古董跑车的下载码,还有第一张资料片的优惠价499的折价券。

(没有错!第一张资料片!我猜EA已经在制作了,年底就会发行了吧..但只是我的猜测喔~)

六、   强大的线上交换器:之前有稍微跟大家介绍过,三代的进入游戏画面有许多功能可以设定,包含设定、删除自订物件等,另外也可以直接下载或上传世界各地玩家们的自制物品、房屋、人物等等(目前已支援中文介面),并会把最热门的下载物件显示在首页,并支援关键字搜寻,以后寻找物件应该会蛮方便的。

七、   专属Blog与影片制作程式:与上开交换器结合的,还有玩家专属的Blog,可以上传自己的图片与物件(我跟Amy在猜是不是像TSR那样),另外据说还有个简单的程式,可以自行制作MV等影片,听起来很让人期待!

八、   EA store的进化:推行了许久的Ea store,据说会把“魔掌”伸向三代,未来仍会在线上商店贩卖许多官方的物件。但好消息是,三代的EA store不会只限制仅得使用美加地区的信用卡购买物件,台湾的信用卡也可以开放购买,不过购买的价钱仍是以美金计算(对台湾人来说比较贵)。目前台湾 EA还在跟美方争取中文化事宜(恩,应该还是要花一段时间吧),然后只要是有注册的三代玩家,EA store就会赠送价值10美金的点数,到时候大家可别忘了去血拼一番啰~

· 试玩正题—人物制作与游戏进行

上次伊娃妮已经先玩了房屋建筑与物件的部分,所以这次迫不亟待的进入了从去美国时开始就一直期待不已的人物制作。不过还是先来谈谈游戏的起始与画面。

上一次试玩时我们是从开机进入游戏开始的。经历了有点冗长的动画(一瞬间我还有伸手按掉的冲动,后来才想到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开机动画阿),然后是大家熟悉的社区选单。不过目前只有一个社区(也不能自订社区),那就是---日落溪谷。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模拟人生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