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X战警前传:金刚狼》完全流程攻略

2009-05-15 10:13:39 来源:tgbus 作者:scholl_le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六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在2分钟内解决Creed

本关只有一个Boss战,可以说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以往几个按键可以解决的战斗如今需要靠连击取胜了,本关的boss不仅速度极快,而且无论距离的远近皆可瞬间冲刺至眼前,一旦攻击既是连击,并且具备回血的技能。所以玩家要在一旦接近你,玩家可以立即滚动离开或者跳到空中按重击将他击倒,不过单单这样只能自保,并不能杀伤敌人,所以突袭技能将在此刻派上用场,详情请参见操作提示当中的推荐突袭按键,反复几次即可将敌人击败。另外注意当你打倒敌人后千万不要靠近它,以为可以乘胜追击,因为Creed一旦站起来后会立即使用气波攻 击,玩家想要趁此时占便宜的话绝对是得不偿失。

第七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6分钟以内在没有死亡或者暂停的情况下通关

 2.在没有触碰红外线释放毒气的情况下通关

 3.愤怒状态下杀死15个敌人

本关开始金刚狼可凭借狂暴槽的积累进入愤怒状态,按下键启动该状态快速秒杀空中的飞行器,之后解决几拨杂兵,进入门内。此时如果触碰这里的红外线的话将会释放毒气,不断消耗玩家体力,先后有3道装置,来到最后的门前根据毒气释放的多寡将决定玩家有多长时间来解决道路尽头的飞行器,如果没有触碰红外线的话则可直接通过。之后在这里解决2拨敌人后启动开门装置。在其打开过程中不断解 决来犯的敌人,待门打开即可脱出,也宣告本关结束。

第八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在没有触动任何警铃的情况下潜入

 2.发现并破坏5个升降机

 3.在3个忍者叫增援之前击败他们

解决初始的几个忍者之后,这里有2条路线,都是使用狼眼发现前路,不过只要不触碰红外线就不会被敌人发现也不会引发战斗,之后都是击破电脑和穿越红外线的任务,只是细节有所不同。

进入最后关口,女忍者与敌人展开战斗,而两旁的机器则不断向楼下发射激光,蓝光覆盖到的地方即是射击地点,躲避杂兵和机器的攻击击破2台电脑,装置即告瘫痪。之后出现体型巨大的boss,用其行动慢的缺点可绕到身后轻松解决。不过由于他有恢复体力的特技,所以记得在其恢复体力的过程中迅速攻击打断他的回复。建议全程是使用轻击,因为重击得间隔太大 ,该Boss若开始恢复体力的话往往招数反应不过来。

第九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找到3个叉形起重机并将其破坏

 2.2分钟内从仓库脱出

 3.无伤状况下干掉6个机器人

开始是一系列的杂兵战,需要不断推箱子前进,这里遇到的都是各关的boss或者杂兵,道路劲头更是上一关的巨人Boss连续出现。清除后继续追寻女忍者的战斗足迹追去。

干掉几个火焰兵,进入屋内解决水晶巨人和飞行器以后出现新的机器人。这次出现的机器人除了武力攻击以外还会发射激光,首先使用重攻击积累狂暴槽,然后直接用愤怒状态的金刚狼攻击该Boss可轻易解决。之后在铁架桥上面对同样的6个机器人,不过一次最多只会出现2个,如上面所讲如法炮制后完成本关。

第十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杀死15个忍者

本关就是单纯的Boss战,来往楼上楼下解除Boss的保护网之后攻击Bos s致死即可。积累狂暴槽进入愤怒状态的话可以轻松通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