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X战警前传:金刚狼》完全流程攻略

2009-05-15 10:13:39 来源:tgbus 作者:scholl_le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第十一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杀死40个敌人

本关金刚狼将裸体进行战斗,战斗进行到雪地之后会出现大量的飞行器,而玩家真正的目标是隐藏中的飞行器,每解决5个飞行器后这个飞行器会出现5秒钟,反复几次毁坏它,之后狼眼出现选择后在雪地中央解决一批士兵后左右均会出现狼眼,右边是躲避飞行器的红外线监视后解决2个巨型机器人,而左边是击败守桥的敌人后打败包括火焰人在内的之前出现过的几关Boss,不过进入愤怒状态 的金刚狼是无法阻挡的。所以选择任一路线的难度都不会很大。

第十二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不被狙击枪打到

 2.不用狂暴槽仅仅用连击解决狙击兵

初始进入本关,金刚狼即被当作狙击目标,基本3枪就会被对方干掉。此时玩家一旦看到屏幕四周出现蓝色痕迹则可立即按R键躲避开来,反复几次后狙击手出现,不过玩家并不可以直接看到他,只有发动狼眼后才可看到他的轻微痕迹,与此同时周围还会有其他杂兵干扰,注意躲避对方的枪击,之后解决狙击兵。

狙击兵解决后直升机出 现,先后4次爬上房顶按圆圈扑过去攻击即可击落,本关结束。

第十三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在不被红外线照射到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2.找到游戏中的5个化学气体容器并加以破坏。

穿过第一个红外线后解决2个守卫的敌人,这时没必要冲过去毁坏第2个红外线处的大门,屏幕的左下角有一个亮点,破坏它以后可以直接穿出大门。之后连续3场战斗,面对以前出现的不同boss,第一场是带有保护膜的机器人以及两个不带保护膜的机器人,带保护膜的敌人会发射激光炮,而不带保护膜的敌人则会在地上放置炸弹,优先解决不带保护膜的敌人,之后在不被骚扰的情况慢慢蚕食带保护膜敌人的体力,之后来到场地中央,启动狼眼后发现左右两方的敌人,右边的敌人是3个火焰人,注意不要一味的攻击而忽视体力的保存,这一面比较好解决,而左方则是3个可以恢复体力的巨人,由于受到3个敌人的夹击,所以很难阻止他们恢复体力。此时玩家应该多使用机会进入愤怒状态,争取每一轮攻击就直接干掉一个,以免夜长梦多。

沿楼梯向上,在道路的劲头干掉2个火焰人后跳入升降机,同时又是三场战斗,第一场面对3个隐形人,不断的启动狼眼并趁其隐身解除的机会将其解决。之后面对的3个火焰人不值一提,而最后面对的2个机器人比较难缠,由于空间较小,再加上机器人体型巨大,同时还会向地上放置炸弹,所以稍微有一 些难度,尽快进入愤怒状态解决一个后,事情将会变得异常简单。

第十四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杀死100或以上敌人

在虚拟的三维空间解决2伙杂兵和3个巨人后进入下一场战斗,不过几个敌人出现一瞬即告消失,与此同时战场转移到其他地方。

依旧是实验室模拟的场地,第一场面对忍者群,待狼眼出现后使用可发现绿色的能量球体,破坏后或者场地内敌人器人全灭则宣告战斗结束。第二场是与士兵的战斗列如法炮制。第三场的敌人是火焰人与可恢复体力的巨人,由于巨人比较难缠,所以可优先选择将能量球破坏。最后则是各式各样的战斗机械和火焰兵混战。具有相 当的难度,一不小心的话会立即身亡此地。解决能量球则可轻松通关

第十五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

次级目标:1.保持75%以上的体力

本关一开始金刚狼就拥有4格的狂暴槽,不要发动,快速解决铁门进入过道,此时会有3个带保护膜的敌人,首先解决走道中央的能量杆,则敌人的保护膜即可宣告解除,此时再发动愤怒状态,否则如果不迅速将保护膜解除的话则有相当的可能被3个士兵围殴致死,然后解决机械人和稍后出现的隐形人。

又是面对Creed,这次的战斗变成了3场,每把它的体力打降到一定程度则会转移战场,并且Creed的体力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恢复。第6关有解决该boss的具体方法,这里不再赘述,由于这 次金刚狼可进入愤怒状态,与Creed的战斗难度也将会大打折扣。

第十六关

高级目标:1.完成本关(有3个目标,但是都是完成本关的必要条件)

次级目标:1.没有使用愤怒状态而杀死Deadpool

解决先后出现的机器人后,Deadpool出现,前所未有的攻击力和速度,不过对于玩家来说一切都不是问题,使用第六关杀死Creed同样的方式解决Deadpool,当他的体力下降到一定程度之后会提示玩家破坏下面的4个机器,完成后继续与Deadpool的战斗,体力杀伤到一定程度他会立即逃跑。

追踪到房顶后,Deadpool从天而降,屏幕出现蓝色预警后开始注意躲避他的这一攻击,与其一起跌落房顶,之后再次面Deadpool,打法并无变化,当其体力降到一定程度后会发生一次体力恢复,显然是有装置在维持他的生命,此时系统会提示玩家毁坏屋中所有的机关装置,全部解决后继 续面对Deadpool,直到坍塌的石块将其砸死,游戏也宣告结束。


游民星空《X战警前传:金刚狼》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X战警前传:金刚狼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