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红色警戒3》MOD 进阶教程翻译

2009-06-09 18:17:39 来源:游侠 作者:woshifyf 翻译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hook上的进阶教程 没有翻译编辑声音和编辑多人游戏队伍颜色(这两个分量不大)

原文

MOD高手请指正纰漏。

包括:

(bluefrank88 朋友已经翻译了武器修改的一些信息,我为了保持连贯性,就把自己翻的也贴进来了。)

1.如何修改单位图标。

2.关于修改单位的更多信息。

3.怎样改变单位和建筑的建造时间和花费。

4.怎样改变一个用户或是建筑的科技附属性。

5.怎样改变单位或是建筑的武器。

6.关于武器修改的更多消息。

7.为单位或者建筑添加维修工蜂。

8.如何编辑单位经验等级

9.如何改变特殊能力模板。

How to change unit icons如何修改单位图标

嗨,这次是关于cameo的教程,Cameos,或许你不知道,正是用来作为单位图标的图像,,正是因为使用了它们,你在训练一个单位,或是建造一个建筑时,你知道你在训练什么,在建造什么,所以对于新的单位或是修改已有的单位来说,这是很重要的。今天,我们将学习去编辑一个新单位的cameo,我们还用mytank的例子。

这里是他的主要设置:

<GameObject

id=”mytank”

inheritFrom=”BaseVehicle”

SelectPortrait=”Portrait_AlliedAntiVehicleVehicleTech1″ !

ButtonImage=”Button_AlliedAntiVehicleVehicleTech1_on” !

Side=”Allies”

SubGroupPriority=”425″

EditorSorting=”UNIT”

HealthBoxHeightOffset=”25″

BuildTime=”10″

CommandSet=”mytankCommandSet”

KindOf=”SELECTABLE CAN_ATTACK CAN_CAST_REFLECTIONS SCORE VEHICLE CAN_BE_FAVORITE_UNIT T2_UNIT”

WeaponCategory=”CANNON”

VoicePriority=”188″

EditorName=”mytank”

Description=”Desc:mytank”

TypeDescription=”Type:mytank”

UnitIntro=”Allied_GuardianTank_UnitIntro”>

<DisplayName

xai:joinAction=”Replace” xmlns:xai=”uri:ea.com:eala:asset:instance”>Name:mytank</DisplayName>

有两个地方是和改变cameo有关的:

SelectPortrait=”Portrait_AlliedAntiVehicleVehicleTech1″

ButtonImage=”Button_AlliedAntiVehicleVehicleTech1_on”

现在,我们把上面文本括号里面的内容变为“Portrait_mytank”,当然,脚本会要求一个按钮图像和肖像,当然这两个可以不一样,但为了简单起见,我们使用一样的图像。

现在,保存并关闭它,我们进入图像文件夹 RA3 MOD SDK\Art\images

如果你看到了先驱者炮艇的肖像,那你就来对了。现在,我们要复制SampleUpdatedPackedImages.xml文件,把它重命名为SampleUpdatedPackedImages 2,现在,打开它,删除下面内容出现之前所有内容: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AssetDeclaration xmlns=”uri:ea.com:eala:asset” xmlns:xsi=”http://www.w3.org/2001/XMLSchema-instance”>

<Texture id=”Portrait_AlliedHarbingerGunship” File=”Portrait_AlliedHarbingerGunship.tga” OutputFormat=”A8R8G8B8″ GenerateMipMaps=”false” AllowAutomaticResize=”false”/>

<PackedTextureImage id=”Portrait_AlliedHarbingerGunship” Texture=”Portrait_AlliedHarbingerGunship” Rotated=”false”>

<Dimensions x=”128″ y=”128″/>

<Coords x=”0″ y=”0″/>

<TextureDimensions x=”128″ y=”128″/>

</PackedTextureImage>

</AssetDeclaration>

好的,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把每个“Portrait_AlliedHarbringerGunship”置换为“Portrait_mytank”。

一旦完成了上述的操作,保存并关闭.xml文件。现在,我们所需要做的就是制作肖像。使用你最喜欢的画图程序(要能够编辑TGA格式),最重要的是要把画的图命名为Portrait_mytank,并且你要把它存在image文件夹下,跟先驱者的肖像放在一起。

注意:图像尺寸最好在128*128或76*106,如果不是,会自动调整大小,但我不喜欢这样。

现在让我来解释我们刚才做的,新的cameo必须通SampleUpdatedPackedImages这种文件来引入mod中,否则,他们不会被使用。

OK,该最后一步了,前往mod.xml文件,在最下方,/asset declaration标签之上,加入如下内容:

<!– New sample portrait –>

<Include type=”all” source=”ART:Images/SampleUpdatedPackedImages2.xml” />

现在,build阁下的mod并享受吧,如果没效果,那么检查你的文件名,确保他们相同。

本教程由EvilConker编写。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
游民指数
-
-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