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古烈角色攻略

2009-07-02 17:20:37 来源:游天堂 作者:Angl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能量槽的主要使用方法

古烈很少有能出SUPERCOMBO的机会,因此多次使用性能优异的EX音速手刀也没有问题,另外为了减少斩魂脚刀挥空或者被防御的风险,也可以为它准备EXSA取消。

必杀技介绍

音速手刀

破绽很小的飞行道具,用弱版发的话可以走过去跟着波进攻。

EX音速手刀

2HITS,弹速非常快,破绽比普通版略大,也可以作为斩魂脚刀相杀后的追打招用。

斩魂脚刀

弱版直到攻击发生后都还有上半身无敌,中、强版是攻击发生前无敌结束,对空最好直接用弱版。

EX斩魂脚刀

直到攻击发生后才结束全身无敌,2HITS,对空、COMBO、破招等方面可以使用。

SUPER COMBO

双斩魂脚刀

斩魂脚刀X2,对空、连续技用,也可以从音速手刀中SC出来,背后也有判定,可以击落逆向。

URTLA COMBO

最终斩魂脚刀

斩魂脚刀X2,命中的话X3。因为后方也有判定所以可以击落逆向,在SC后根据落点可以进行追打,但是修正过大,伤血很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