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古烈角色攻略

2009-07-02 17:20:37 来源:游天堂 作者:Angl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坚实做好立回是基础中的基础

古烈是以破绽非常少的音速手刀作为牵制,然后迎击逐步接近的对手为主要战斗方式。比如说,中距离(远HK差不多摸不到的距离)到远距离在安全的位置发音速手刀,然后以该飞行道具为盾前进,根据对手的反应来确定自己的下一步动作。当对手跳过来的话,我方可以起跳HK(HP),或者蹲HP等迎击,对方若打算防御这个飞道,则可以使出远HK或者6HP等等,或者在接近途中下蹲MP或MK,这样可以同时为音速手刀和斩魂脚刀蓄力。这样对方若防御了你的进攻,我方可以再发音速手刀重复以上过程。直到对方失去耐心。当然如果过于贴近的话,我方可以乘机使出投等择技,然后退回安全的地方重复……因为古烈说实在的没有什么很强力的进攻手段,采取这样的打法一定程度上也可以说是不得已的。

古烈的进攻可以从音速手刀发起

一边使用能够蓄力的4LK一边前进

没有蓄力完成时,要有技巧地使用普通技对空

接近战的真髓是?

在利用音速手刀主动接近对方(或者被对方接近)后,可以先以出招迅速的2LP为起攻点。随后可以接2MP或者5HP等,再接音速手刀将双方的距离予以调整。当然2LP后直接接投也是非常有效的。或者对方巩固下防时,偶尔使用中段的6MP来打击对方,投中对手的话,可以立刻用跳LK来进行逆向攻击。

6MP非常难以防御,在接近战中可以积极使用,但是……威力很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