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毒蛇角色攻略

2009-07-02 17:34:16 来源:游天堂 作者:Angl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完美小姐·C.威矾

禁锢 (近距离)→或N + 弱PK

桌面服务 (近距离)← + 弱PK

特殊技

威矾击 →+中P

双踢 →+强K

高跳 输入方向 ↓ 后最速输入跳指令

(角色特有大跳技能)

SAVING ATTACK 中PK(按住可蓄力)

APPEAL

APPEAL 强PK

必杀技

THUNDER KNUCKLE★ ↓↙←+P(弱、中、强对应效果不同)

BURNING KICK ↓↙←+K

SEISMO HAMMAR →↓↘+P

EX THUNDER KNUCKLE★ ↓↙←+PP(弱、中、强对应效果不同)

EX BURNING KICK ↓↙←+KK

EX SEISMO HAMMAR →↓↘+PP

SUPER COMBO

EMERGENCY COMBO ↓↘→↓↘→+P

ULTRA COMBO

BURST TIME ↓↘→↓↘→+PPP

熟练使用HIGH JUMP吧!

VIPER的核心是“HIGH JUMP 取消”,要熟练掌握,主要的牵制技包括2MK→624MPor624LP。前方HJ后的624HK。624MP后可以再次2MK开始,或者623PP打对手乱动。当然,44拉开距离观察对方的反应也是不错的选择。当对方跳过来时,主要用624HP迎击,即使相杀也可以追打。

以2MK→624MP的连续展开攻势吧!

HJ启动瞬间立刻输入624HK也不错,可以越过飞行道具或者进行奇袭。

接近对手后使用近5LK。然后可以选择2MK或者投,或者6MP打下段。会令对手非常难以防御。投后立刻使用JHK打对手正逆2择。落地再次打投二择。

接近战以5LK为起点,命中的话接2MK,没中的话投或者6MP等多择攻击也可以。

用624P+PP取消判定超强的2HP。可以取消掉2HP的收招动作,同时为自己赚来比较多的领先时间,继续组织攻势。

取消之后立刻使用6MP是非常有效果的,很难防御。

击倒后利用JHK打逆向的效果

主要用623PP和624K系列来破防

接近战中最强的是拥有无敌时间的623PP。可以在J624HK落地时,又或者近5LK对方防御时插动使出,当对方想使出下蹲拆投等技巧对抗投技时,623PP就会确实命中,此时千万不要忘记HJ追打。如果成功破招,我方还可以接UC。另外,624K系列对投的对抗效果也很强,而且版边命中的话可以追加624HP或者UC。因此,当对手处在版边时,不用623PP而改用624K也毫无问题。之后,前方大跳到对方头顶位置使出624K,根据K键位置不同可以自己调整攻击方向来打对手的逆向,也非常难防御。

用623PP插对手动,随后UC招呼上去。

版边624K命中的话,一样可以UC。

跳到对方头顶位置使出624K。打左右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