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4》毒蛇角色攻略

2009-07-02 17:34:16 来源:游天堂 作者:Angle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主要的能量槽使用方法

一是主要用在能接UC的623PP上。另外,进攻时有无敌时间的624KK也可以用一些。或者624HP后的EXSA。另外,对布蓝卡限定,当布蓝卡使用任何46P(46PP)系技巧时,我方都可以用624PP确反,并随后任意COMBO。

必杀技介绍

THUNDER KNUCKLE

根据按键不同效果不同,弱P可以穿透波动拳,但移动距离很短,中P是突进攻击,命中后仅落后一点恢复,若被防御是自己优先一点恢复。强P是对空技。 任何一个版本,在出招同时都可以通过PP同按来取消掉出招。

EX THUNDER KNUCKLE

向前方突进攻击,命中后对方会跪下并徐徐倒下,因为过程很长可以很从容地移动回来连段,但是出招并不快,实战中命中率还是很低。 也可以PP同按取消。

SEISMO HAMMAR

向地面打击,通过爆炸伤害对手,随着按键不同爆炸的位置不同,需要蹲防。出招时也可以通过PP取消出招。但如果没有任何取消的话,收招硬直很长。

EX SEISMO HAMMAR

附带出招时全身无敌,破甲属性。改为向前方发射地震波。出招后可以HJC取消。

BURNING KICK

分为地面和空中版,根据按键不同性质有少许差异。弱版是立刻,中版是略微停顿,强版是向前方大幅度移动同时出招,指令完成瞬间人物即处在浮空判定。其中强版可以跳过波动拳并反击。空中版性能差不多。

EX BURNING KICK

起跳同时附带攻击判定,无敌很短,威力增大。

SUPER COMBO

EMERGENCY COMBO

向前方突进同时使出2HITS电拳和1HITS火焰脚的招,破甲属性。根据按键不同第1HITS的突进距离、无敌时间不同。但因为有EX SEISMO HAMMAR的需要,很少有机会出到这个。

URTLA COMBO

BURST TIME

向地面使出SEISMO HAMMAR,不论是否命中都会追加对空的回旋腿。横向的判定其实比想象得短得多,有时候即使命中地震部分,回旋腿也会落空……即使CLEAN HITS威力也并不是很大,出招瞬间的无敌也不太好,主要是通过HJC来带入连段。不太适合裸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