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VR网球2009》发球上网打法详细教程

2009-07-15 15:34:04 来源:游侠 作者:az1989az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arge”也就是冲上网。不过在最高难度下我不推荐"Chip"后立刻这么做,因为电脑仍旧有可能对你的冲击有所戒备。而且在VT09里面,穿越球的威力虽然有所减弱,但是仍旧有效,而且电脑还有一照无敌Lob可用,所以接下来一步应该是一边防守一边上网,这就要求玩家用大角度的削球和上旋球来调动对手,然后在每次Charge时尽量走上1/4的距离。而且防守的时候,如果发现不能够保证上网后位置最好就要立刻退回底线,然后再次寻找机会上网。攻击性太强的上网最后很有可能被对方利用Lob或者穿越球得分。

如果不是最高难度,那么就尽情地冲吧!得分就在眼前。但是无论什么难度都要切忌贴在网上!最低难度的话,对手的Lob也许就是给你扣杀,但是一旦你养成习惯,到了最高难度你会发现电脑的Lob又高又快又深……到时候哭都来不及的。

Volley Time!这也是最后的一部分!

冲到网前了,对手还没放弃?如果是普通难度,你可以用上旋球和削球键所制造的Volley折磨对手。如果是最高难度……小心!这时对于按键的选择就要格外注意。假设对方的回球开始变快……放弃削球键,利用方向键+上旋球把Volley的力量和角度控制在最大。如果对方打出Lob的话——快往回跑!要知道那个Lob可不是好玩的,不要一味追求Smash Hit……不是每次都能成功。

所以,在网前的站位,我的建议是站在网和发球区底线的中间。这个位置能够保证你不会被对方的Lob气疯(因为他们不会再用),也不会让你失去主动。

当然,网前也讲究站位+反应:网前的站位,既简单又难。简单是因为你一旦掌握主动,电脑的回球将十有八九处在你的控制范围下。难的地方是:稍微长一点的回球就容易让你的球员做出难看的网前拦截——犹如要摔倒的芭蕾舞演员……所以你需要在对方回球的一瞬间,结合反应以最快的速度移动球员到最完美的接球地点,然后回击。这和Chip没有太大的区别,不同的是你是优势一方。所以千万不要犯错!不然的话,丢分可能会变大。

至此,上网打法告一段落。只要冲到网前,三个回合内解决战斗是很有可能的事情。难就难在”Chip-and-Charge”不是每一次都能达到理想效果的。

有什么问题的话也可以问我。我习惯了All-Round打法,所以底线和网前技术都是有一定钻研的。希望这贴能帮到新手和对于VH难度发球头疼至极的玩家。

补充:如果你能保证每个球都发在发球区的角上的话,那么用上旋发球也无妨。至于下旋发球和上旋发球在发球时按住方向键的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这个要小心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VR网球2009专题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