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2》战役任务Razor Two抓捕敌首全线索+全剧情攻略

2009-08-24 15:13:35 来源:3dm 作者:ranger10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关卡概述:

本关是开放式关卡,除了搜集4个证据的支线任务外,主线任务只有一个,就是追捕匪首Lopotev和二号头目Bardak,也就意味着主角和手下要在开放的C国地图内通过各种途径自己想办法追捕两个目标人物,当然游戏会给出几条线索让玩家去追踪,所以本关也是相当有挑战性的一关。难度主要体现在需要主角带领小队根据线索、包括询问当地居民获取信息,在开放的深山老林中追捕两个行踪不定的罪犯,所以任务进行到后期会触发一个20分钟的时限,如果那时还没找到目标人物任务就会结束,但是仍然可以开启下一关继续战役。本关的攻略总结了发掘出的各条线索和需要收集的4个证据的位置,全部都在V1.03版游戏中实际打出,所以指南写的十分详细供大家参考,相信应该没有遗漏。

另外据国外玩家的总结,本关匪首Lopotev根本不存在也抓不到,因为他只在最后的“Dogs of War”那一关里才可以被逮到。而本关中可以活捉或者击毙的只有二号头目Bardak,他最先出现在Pusta小镇以南,之后可能前往发电厂、废弃城堡、采石场或训练营(以下线索中详述),这些地方也放着需要搜集的3个证据,而最后一个证据就是二号头目Bardak本人;他也可能正开着蓝色、白色或红色汽车行驶在公路上前往上述地点,随着任务时间的推移和主角四处调查,他也会换乘交通工具改变目的地。所以以上的这些都有很大的随机性,每个人遇到的情况可能都不一样有时候真的需要碰运气。(活捉敌首的方法是:发现目标是车行状态,先把车打坏,目标会下车逃跑,追上去只要离的足够近就可以触发剧情;发现目标是步行状态,直接追就行,只是目标跑的很快估计要追上一会。)

获取线索之一:前往东南方“E”城的CDF基地获取进一步情报

一开始出现在美军营地,Shaftoe长官说对于一个侦察单位来讲,Razor在24小时内的行动已经完成而且也足够多了,会给你选择是否继续留下执行任务,选1是留下,选2是撤回德国休整,这样任务也就结束了。选1留下,长官会给予表扬,并说为避免别的侦查小组搞砸所以把追捕匪首Lopotev某的任务单独交给Razor完成。长官还指派一架UH-1直升机供Razor调遣,以供长距离运输使用。对话结束后,要前往东南方“E”城的CDF基地获取进一步的情报。

直升机在本关非常重要,能节省很多时间。一定要学会使用,而且只有一架装甲又薄要保护好,不可选择在山地、树林或者有建筑物阻碍的地方让直升机降落,否则会坠毁,所以尽量选择在一些开阔的空地上着陆,可以根据地图等高线和地形图貌综合判断。呼叫直升机的用法无非是一接一送的问题,首先必须切换回队长,“送”的方法是登上飞机,“M”健打开地图,先移动鼠标指针到地图上你要去的位置(不需要点击,只移动鼠标到目标位置即可),接着再按“0-8-1-1”,这时地图上的鼠标指针处就会标出黄色标记,定位成功,坐等飞机赶到安全着陆就好。“接”的方法基本一样,就是先打开地图,移动鼠标指针到地图上需要飞机来接你的位置,按“0-8-1-1”标注黄色标记,然后等一会直升机就会在指定地点附近着陆,登机即可,如此可反复利用直升机接送。最后写一点小窍门:首先,直升机着陆前可以同样的方法任意变更接送地点;其次,如果降落后不想让飞机离开,方便一会回来接着乘坐,可以留下至少一名队员在飞机上不动,这样飞机就不会起飞一直等着你回来;再次,因为飞行或者降落过程中可能会遭遇各种事故,而且它很不禁打地面敌人的射击也会导致飞机坠毁,所以建议起飞前最好先存盘。

获取线索之二:三个“红叉”

+获取线索之三:调查Vyshnoye小镇(紧跟后续线索 - 调查废弃城堡)

到达东南方的基地指定地点后,要找到一名名叫Dressler的军官,他就在美国旗杆附近的伪装帐篷里,走近一名带着帽子的军官跟他对话,他会给你在地图上标记出“三个红叉”,那是敌人营地的位置,并说目标人物可能会在这些地点,这是线索之二。然后主角还会询问,Lopotev处决Miles队长前为什么提到一个叫Vyshnoye的地方,军官也不大清楚,但是提示主角亲自去调查一下,这是线索之三。对话最后告诉你,如果需要进一步的信息可以向基地内CDF阵营一名叫Marny的情报军官了解。最后进入对话选择菜单,如果有任何疑问或者刚才没看清的对话就再问一遍,最后一个选项是结束对话,之后去寻找CDF的Marny情报官。

获取线索之四:Lopotev可能的活动区域

+获取线索之五:联系线人Olegich(紧跟后续线索 - 调查发电厂+调查采石场)

这名Marny情报官就在基地内CDF旗杆的附近(Dressler军官的斜对面100米处),还是走近一名戴帽子的军官,选择与他对话并先打声招呼,陆续会有多个对话选择以供主角打听进一步的信息,注意一定不要选“CDF messed it”和“The CDF are useless”这两种话,否则会激怒对方中止谈话。询问清楚后又给你两条线索:一个是Lopotev有很多训练营和支持者在地图中部的Stary Sobor与Shakhovka之间,Lopotev有可能前往这一地带了并且他的线人一小时前报告说目标出现在一辆蓝色轿车里;另一个线索是就在Staroye小镇,有个叫Olegich的人,他是CDF与NAPA的联络人,可能有一些NAPA没有分享给CDF的情报,提示主角可以找他寻求更多信息。

至此行动前初期的5条线索就找到了,因为是开放关卡所以可以自由选择一条线索去追寻。其中第四条线索给出的范围太宽泛不容易追查,因此第二、三、五条线索是最重要的,有助于完成任务目标建议优先进行,注意第三条线索和第五条线索最好按顺序挨个触发剧情,以下分别介绍如何追踪以上获取的几条线索。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