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2》战役任务Razor Two抓捕敌首全线索+全剧情攻略

2009-08-24 15:13:35 来源:3dm 作者:ranger10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追踪线索之二:三个“红叉”(获得支线任务证据)

如果赶到离主角最近的一个红叉处,会发现一支美军小队已经抢先到达了那里不会发现什么线索。如果赶到其次远的一个红叉处,会发现一个空帐篷,这里也不会有什么线索。最远的一个红叉处才有东西可捞,注意这里有6名巡逻的敌人,消灭后进入帐篷,里面的桌子上放着一张照片,记得拿走,这是要搜集证据的其中之一,目标人物出现的可能性是随机的,至此这条线索结束了。

追踪线索之三:调查Vyshnoye小镇+调查废弃城堡( 获得支线任务证据)

注意地图上有一片红色阴影区域,东西两端覆盖两个小镇,最西边的那个就是Vyshnoye小镇,另外这片红色阴影是势力分界线,越过往北就是敌占区了要小心。乘坐直升机前往,到达小镇后直接找到一个一直站在小镇中心广场上的人,因为他看到了所有事情,走近与他对话,他会告诉你早晨看到敌人从南边经过,后来停留在南边Malek的农场,并说Malek是一个狡猾的人,你可以去找他问问看。

这个Malek的农场就在小镇以南,顺着公路一直往南走,在第一个丁字路口处右拐,顺着小路一直走就到那个农场了,Malek就在房子附近。还有必须询问过小镇中心广场的那个人后走近这个Malek才能触发剧情对话。注意询问他信息时要讲究技巧,一开始这个家伙软硬不吃,第一个对话选择必须选第2个先客气一点;第二个对话选择必须选1个,语气强硬一点,必须按这个顺序选择,如果选择其他的话会惹恼对方终止谈话,这样也就得不到进一步的线索了。按以上对话顺利结束后,他会告诉你到西边附近的废弃城堡里看看能不能找到什么痕迹。打开地图,找到农场西边的山顶上有个城堡标识的地方就是了,带队友过去,城堡是空的,但注意旁边有个帐篷,而它一旁的长条凳上就放着一张白色的地图,这也是要搜集证据的其中之一,记得拿走。这里目标人物出现的可能性也是随机的,至此这条线索就追查到底了。

追踪线索之五:联系线人Olegich+调查发电厂+调查采石场 (获得支线任务证据)

前往地图中部的Staroye小镇,Olegich就在小镇南口,拿着狙击步枪站独自站在公路上的就是他,走近他发生对话,他会告诉主角敌人的游击队随时都会侵犯这里,之后便会跑走,带上队友跟着他,来到目的地后发生战斗,与友军一起消灭进犯的敌人后,走近Olegich他会提示虽然敌人的活动区域在北部,但或许Lopotev就躲在你的眼鼻子底下,他继续解释道战前Lopotev和他的党派在南方的工人阶级中开展活动并很受欢迎,而位于南部沿海“E”城的发电厂曾作为他们的总部,建议主角不要错过了可能躲在眼鼻子底下的敌人,前往电厂搜查一番。

顺着这条线索,找到这个发电厂,就在南部沿海的“E”城,稍微靠近城市的北边,地图上标识着Power Plant的地方就是,特征还有一座高塔。发电厂有一个关闭着的蓝色大门,门内站着一个看门工人,靠近他时会触发一些对话,说你搜索这里是在浪费时间,并告诉你他的朋友在东部沿海的“S”城附近看到有敌人活动,让你去那里看看。之后仍然可以进厂搜查,在电厂西北角的一个小仓库内还能发现一把黄金AK!但这个不是要搜集的证据之一,目标人物出现在这里的可能性也是随机的。

根据电厂守卫的提示,来到地图东部沿海的“S”城,与部分当地居民对话,他们会告诉你敌人昨天曾经过这里,提示主角可以前往附近的采石场进行调查。这个采石场的位置就在“S”城的西南角,挨着铁路和火车站,在地图上的标识是Quarry。进去调查时会发现里面有3个敌人,全部消灭。注意这里也有个要搜集的证据,就是狗牌,外观样式是一个装着很多狗牌的绿色小包,它就掉落在其中一名敌人尸体旁边的地上,仔细找找,如果看不到就是被敌人的尸体挡住了,这时靠近敌人的尸体选择“Hide Body”,这样尸体就会消失,装着狗牌的小包就会清晰的出现在地上,记得拿走,又一个证据到手了。目标人物出现在这里的可能性仍是随机的,至此这条线索也就追查到底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2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