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武装突袭2》战役任务Razor Two抓捕敌首全线索+全剧情攻略

2009-08-24 15:13:35 来源:3dm 作者:ranger101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追寻线索之四:Lopotev可能的活动区域

之前的情报显示Lopotev有很多训练营和支持者在地图中部的Stary Sobor与Shakhovka之间,前往这两座城镇之间调查时要小心。但是情报给出的这个区间范围很大,而且树林也很多,最不容易找到目标还很危险,可以尝试一下。 目标出现几率最大的地方还是在线索二、三、五中的最远训练营、废弃城堡、发电厂、采石场,或者这些地点相互之间的公路上,可以重点搜索碰碰运气。

追捕任务最后的20分钟期限

在主角率领小队完成以上任务的过程中,如果很长时间都没能找到目标人物,就会在关卡后期接到无线电通知,说Lopotev被发现在一辆红色的轿车里,正由地图中部的Shakhovka前往Gorka或者北部的Krasnostav,并提醒Rzaor要抓紧时间尽快抢先找到目标人物,因为那些地方的北部属于俄国人的势力范围,一旦目标逃脱到那里就再也没有机会活捉他们了。之后可以尝试一下追寻公路或者搜索上面提到的城镇,注意如果太往北走小队就会瞬间被消灭,这好像是任务自身的设定,不让太过北边去。如开头所说,这关或许只有Bardak出现过,所以一般情况下可能抓不到Lopotev,他会在最后的“Dogs of War”那关被捕获。因此到时间后任务会结束,但仍能开启下一关继续战役。

至此,需要搜集的全部证据和追捕匪首过程中所有涉及到的线索就都叙述完了,和之前有具体目标的关卡相比,初次打本关时感觉略有难度是正常的,难免遇到无从下手或者出现卡关的情况。以上攻略在V1.03版本中打出,其实这些线索都出现在与关卡内关键人物的对话中,只要仔细看对话顺藤摸瓜就能找到最后的线索,不行多打几次就有自己的心得体会,总之很有创意的一关,也很真实情节曲折剧情像小说了。再写一关就写跟本关形式类似的“Manhattan”,然后就差最不好写的“Biter Chill”“Badlands”两关,加上已经写好的6关和头尾3个剧情过场关就有全攻略了。欢迎大家跟贴一起交流本关的经验,包括活捉敌首的位置等。


游民星空《武装突袭2》攻略秘籍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武装突袭2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