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蝙蝠侠:阿甘疯人院》全部Riddler's收集攻略

2009-09-02 17:22:44 来源:a9vg 作者:雪侍宵 编辑:gsgames568 我要投稿

 

Statue Corridor
描述:Remember the Waynes? How could anyone forget?
地点:在一个花坛附近能找到韦恩夫妇的纪念题词版(蝙蝠侠湿了 )

ventilation system
描述:The Ratcatcher needed more than just charm to lead his army.
地点:小丑会把此地的通路堵死,我们得通过通风口到达对面,到达前通风口下面会看到捕鼠人的衣服

Flooded Corridor
描述:Looks like all the king's horses trampled all the king's men.
地点:该区域的长椅上会有些木质玩具
描述:Is this a tribute to what a mad dog left behind?
地点:找到该区域一个没脑袋的雕像,对准上面的一块被损坏的金属板
Aviary
描述:There's no closet in the gardens, so someone is using the roof instead.
地点:如图所示,在远处石壁边缘有个骷髅

Abandoned Chamber
描述:This challenge can only be seen by those with a different view on life.
地点:那个超大的废弃通道里,先用蝙蝠镖把一处网状通道打下来,然后通过版边的边缘跳过去,通过攀爬走刚才那个网状通道,会走到一处边缘的地带,对准对面,用牵引器过去,过去后你的对面是一处可破坏的墙,左边可以蹲着过去,过去后就可以进行问号的拼合了

Arkham Island West
描述:Does Scarecrow's gas break down barriers as it drives you insane?
地点:如图所示,地图这个地方悬崖上有块可破坏的墙,拉开后进去,是稻草人的恐惧毒气罐

描述:Zsasz is counting on you to find his work.
地点:Zsasz果然是个行为艺术家,这次他在地图这个地方摆下了牌局.......

描述:Do you see what I see? No? Then maybe I am in a stronger position..
地点:出了上面那个房间后,在外面阳台上拼合问号图案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蝙蝠侠:阿甘疯人院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