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迷你忍者》图文攻略

2009-09-12 17:49:49 来源:tgbus 作者:巴士速攻-叶千落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游戏名称:

迷你忍者

游戏原名:

Mini Ninjas

对应平台:

NDS

游戏类型:

ACT

游戏版本:

美版

发售日期:

09/09/08

游戏容量:

32MB

WIFI:

发行厂商:

Eidos

官网网站:

点击进入

Chapter 1

   经由忍者大师述说了一段故事后,我们的游戏就正式开始了,跟着提示先熟悉下游戏的操作吧,随后找到大师的道场,出门左走一个右手边的大房子既是。大师会叫我们去找红色花朵,红色花朵长在道场周围,沿着边绕一圈即 可,一共六朵,别少拿了,回去交差。

   现在可以看地图了,打开下屏最右下角的地图,可以看到附近的情况,按照地图的指示去道场后面找到喜鹊,回去见大师,大师会帮我们打开道具包裹,喝掉大师给的Strong Ginseng Extract,现在有体力槽和忍术槽了,双击方向键可以加速跑,继续对话就可以通过下屏右上的图标来休息。

地图上会标示任务完成地点

   回屋休息一会,继续找大师对话,得到Black Feather(黑羽),去村子另一边的树下找到Futo,之后就可以切换主角和Futo来使用了。


   接下来去秘密区域找到天狗,Futo用锤子破坏了公物之后就可以进入秘密区域了,这里要熟练使用走壁的能力,即沿着墙体行走和交替攀爬。按照吩咐爬上岩壁,先通过一处较窄的岩壁空间利用反转跳上去,再跳过一个空隙,就可以看到祭坛了,将黑色羽毛放上去,得到控制动物忍术,回去找大师,使用一下忍术附身在旁边的小猫身上。

祭坛是学习新忍术的地方

   现在出门,大师会给我们忍者刀和忍者镖,通过道场旁边岩壁的一个小洞,这里要利用小动物才可以,出去后会遇到敌人武士,用A键拔刀上去砍,武士会成防御状态,长按A蓄力攻击即可破防,消灭后会要求打开两个机关,一个在靠近岩壁的低处,另一个用利用忍者镖来射击,完成后第一章结束。

以后的场景中会有很多这样的机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