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迷你忍者》图文攻略

2009-09-12 17:49:49 来源:tgbus 作者:巴士速攻-叶千落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apter 6 Fire Wilderness(火之荒野)

   第六章迎接我们的是火之灼热的大地,不过一开始的地形还是雪之荒野,经过长桥中间和老人对话,会要求护送他回去,很容易,可以得到珍贵的药材。继续前进,桥尾遇到蓝色符咒,破解之。

很短的护送

   稍微有点难度,首先要将靠近的第一个薄墙敲掉,随后用笔画好另一个薄墙压住一边的石垣,用刀切掉中间的纸,敲掉左边石垣的薄墙,进去后再敲掉压住的薄墙,注意把握好时间,黑云上去的一瞬间就可以敲了(薄墙要敲4下,先敲3下准备)。

这个节奏自己预判即将上浮的一瞬间

   进入到洞窟,下去的路不要恋战,直接一路冲到底,又是一个蓝色符咒,破解,首先敲掉最近的一个薄墙,然后用笔画好空的薄墙,随后敲掉压住石垣的薄墙和左边一个薄墙,转动轮轴,使小人进去,等待石垣恢复成原来的样子,敲到画好的薄墙,等待机会敲掉薄墙让小人过去即可(注意提前预判时间)。

这个解谜和上一个类似,依然要把握节奏和预判

   传送进去,看到一片火海,路上杂兵比较多,注意把握跳跃的节奏和优先消灭敌人弓箭手,接着我们就迎来了第三个蓝色符咒,此破解相当容易,只要把握时机画桥即可。

这个就相当简单了

   过去后不要急的往前跑,而是通过第二左路的崖壁进行反转跳上到崖上,然后过桥,继续向前,看到第四个蓝色符咒,相当简单,敲掉薄墙即可。

桥上敌人很多,右图是解谜,敲掉墙吧

   传送后向左走,到头旁边的崖壁反转跳上去,上去后走右边,达到一处小洞,利用旁边的小动物穿过,过去后继续一路狂飙,被火灵挡住,继续解谜BOSS战,老套路。然而路还是被大火挡住,我们要到另一边去开启机关,一共三个,其中一个在墙边上,很容易看到,另外两个都在远处,要用飞镖才可以(具体见图)。

两个墙上的机关,用忍者镖射之

   回去和火灵对话,又要进行一次BOSS战(暂时不清楚是否先开机关就只打一次就够了),火消失,进入直接BOSS战。

火灵

   BOSS战:房屋巨人


   流程:此关BOSS需要切换使用Futo,用他在旁边的小道上搬起巨石,并放在投石车上攻击BOSS。BOSS会放出火箭和用木棒来攻击我们,尽量贴边加速跑,反复几次即可击倒BOSS。

此BOSS制作的很有趣,用投石车攻击

   BOSS倒下后进入BOSS体内,其实就是进入另一个区域,任务是找到三个机关,首先先走左路,机关房间,要注意把握节奏前进,这里选择速度快女忍者来跑机关是最好的,一直走到头在一个有天狗工匠的房间里有机关,打开即可,随后回到最中央,中路大门打开,进入。

很麻烦的机关,能靠墙壁走就尽量壁走

   中路敌人较多,考验我们的跳跃能力。到处是地刺和刀阵,需要小心应对,慢慢掌握节奏。刀阵主要利用壁走的技巧,到达一处有箱刺的地方,需要先打开右边的机关,然后不走中间,利用壁走从帮忙绕过去,这里的岩浆一下是死不了的,所以完全可以跳下去,再跳上来,过去铁门后消灭敌人就可以打开机关了。

对于操作很严格,壁走是必须熟练掌握的

   回到中央,进入右上角的房间(即中路门旁边的),进去后是一条长廊,按顺序进入第一个房间,连续几个跳跃到头即可打到机关,回头进入第四个房间,消灭敌人后机关在靠里的墙上。进入第二个房间,这个,机关就在对面,跳过去打开吧,现在可以进入第三个房间了,消灭敌人后利用小动物穿过门,解救后面的天狗,随后进入右边的房间,跳跃后和大门旁边的天狗对话,存档,然后进入最终的大门。

最终BOSS的大门


   最终BOSS战:Ashido


   流程:一开始BOSS是呈现无敌状态的,首先要破坏BOSS开始时放出的8个“恶”字佛珠,只有通过向BOSS扔忍者镖并反弹过来的攻击才能有效的打掉佛珠,在此之间BOSS会召唤杂兵以及用闪电来攻击我们,注意保持距离即可,BOSS最多只会召唤2个杂兵,然后就不停的放闪电了,如果距离太近还是消灭杂兵的好,打掉佛珠后,BOSS有一段休息时间,这个时间去砍吧,如何佛珠又出现了,重复,一半血后BOSS变身,但是打发还是一样,杂兵能力增加,此BOSS只能算华而不实,很浪费时间,慢慢就能消灭,至此,全游戏结束。

最终BOSS,很耗时间的BOSS

THE END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迷你忍者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