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DS《迷你忍者》图文攻略

2009-09-12 17:49:49 来源:tgbus 作者:巴士速攻-叶千落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Chapter 4 Water Wilderness(水之荒野)

   进入第四章,一开始与村庄老者对话得到任务,前往田地找回大米,这里不仅仅要找回还要分发给村子里的农民,包括田地里的农民,但是按照正常寻找还是远远不够,这是通过门口的小鸡进入小洞,穿过后可以得到其他的米袋(如果不分发的话正好12袋,这里要分发,所以自行记住数字)。

这里有个小洞可以过去

   此时可以通过村庄下面的地域了,地形不算太复杂,注意下阶梯的时候跳跃,之后沿水流向下看到水灵,进入解谜BOSS战,依然一样,简单的消灭后就可以通过下面的地域了,然后直接传送到另一个区域。

水灵

   出了洞穴之后在崖边别忘了用祭坛学习掉蓝色羽毛的防护盾忍术,继续前进,在水流处一半的地方进入旁边的路,开启第一个机关,看到被水淹没的村庄,再去地图右上角的塔开启第二个机关,就可以进入中间的大门了。

两处机关,第二处注意要攀爬才能发现

   进入城内战,如同章节名字一样,有很多水,穿过水区爬上阶梯进入城堡内部,别走错了,消灭敌人后通过反转跳到上层,左走继续跳上石台,显然门又是关着的,看来要通过机关阵了,看似复杂,其实两个跳跃就能无伤过去了,一路进入走廊,虽然BOSS大门就在眼前,但是肯定是无法进入的。继续走,绕一圈消灭一个杂兵将军,在后面得到钥匙,继续前进,在个铁栏杆后发现蓝色符咒,破解之,十分简单,只要快速用槌子敲打薄墙即可。

反转跳上去,迎接我们的是机关,注意连跳

 

 

左图处得到钥匙,右图是解谜,很简单

   被传送到另一区域,一路前进看到另一个蓝色符咒,同样难度不高,把握好最后一块墙敲碎的时机即可。再次被传送到另一个地方,解救出被关的天狗巫师,从他这直接传回BOSS房旁边,现在可以进入BOSS屋了。

依然很简单的解谜

   BOSS战:水魔将


   流程:此BOSS前段部分的作战流程很简单,只要先击打旁边的水泵,将水抽走,BOSS就会回去喝水,此时要通过台子边上绕到后面,并反转跳上到台子上,对BOSS的头部一阵攻击。后期要击打的水泵数量增加,要小心BOSS的大刀,如此反复就可以击败BOSS,胜利后得到绿色羽毛。

耍大刀踩高跷的BOS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