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 10》试玩版0.9.0912简体中文汉化截图及下载

2009-09-12 22:37:18 来源:中国玩全FIFA 作者:veff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原帖地址:点击进入

简体中文汉化补丁下载:点击进入

随着《FIFA10》试玩版的正式发布,COF的《FIFA10》中文本土化工作也正式启动,今天将发布测试版的中文补丁,该补丁并没有汉化FIFA10当中新的1400多条界面数据,只汉化了部分球员的名字,仅为了方便那些英文不大好的玩家。
发布之后,COF汉化组就要和WSI汉化组一起合作FIFA系列的中文补丁了,希望这两个目前世界上最强的FIFA中文汉化团队的合作,能带给大家的是更好的作品,持续不断地为国内玩家奉献本土化的版本,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RFIFA10中文版将在游戏正式发售后48小时发布。日后还会陆续地给玩家们带来更多更新的好消息,敬请期待!

PS:游戏汉化属于独立的翻译作品,拥有独立知识产权,不能脱离游戏工具,请大家购买正版,支持给我们带来高质量数字娱乐的EA公司。
(今天是WSI站长Doni的生日,祝多多生日快乐!)

承诺:COF&WSI汉化组出品的FIFA中文补丁是市面上唯一不会出现因字库被弹出游戏的问题(即部分中文显示叉框的现象)的汉化补丁

特别说明:

下载了0911和0911Fix的用户,请删除FIFA 10 - Demo\data\gui目录下的EA05_Tit.ttf文件,最近俺脑残了,给各位带来的不便请谅解。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0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