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你忍者》游戏主角介绍

2009-09-22 18:29:00 来源:xboxlife 作者:BOSE60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大家不知道是否注意到它跟近期推出的蝙蝠侠:阿卡汉疗养院是同一个公司出品的,其细腻度想必也不在话下!

故事中描述一位忍者老师父,不断在他门口捡到婴儿并依照他们特性及专长训练他们,进而去拯救被邪恶忍者变化为士兵的动物(敌人看到主角会大喊:ninja~ninja~ninja -真是可爱到不行),当被净化后跑出一只超可爱的熊猫(笑起来真的很古锥^^)

游戏中的主角有:

1.Hiro(暂译:宽or宏):为故事中的主人公,深受老师父.剑术.忍术.净化动物的能力,当主角在使用每一招忍术时,都会有固定台词出现,例如:隐身之术(日文发音).灵魂附身之术(日文发音).火球之术(日文发音)..等等,可是制作的相当贴切!

游民星空_

2.Suzume (暂译:雀):为故事中的女主角,身上拿着一只长笛同时也是她的武器(可以当吹箭-暗杀敌人),其笛声相当优美且可以用来迷惑敌人(敌人会随着笛声跳舞-粉可爱的),再击破敌人并净化回原形!

游民星空_

3.Futo(暂译:富户):小时后特爱吃频果(长大也后也不例外),是个力大无穷-攻击力强悍憨厚忍者,手中的木槌更是他爱不释手的武器,在遇到大型怪物的时候,是最可靠的不二人选喔!

游民星空_

4.Shun(暂译:瞬):是个百发百中的弓箭手(可以跟魔戒的奥兰多布鲁有的拼),喜欢在自己弓箭绑上爆裂物,进而攻击敌人造成奇袭效果,如果要解决多在高处或远处敌人,就非他莫属拉!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