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你忍者》游戏主角介绍

2009-09-22 18:29:00 来源:xboxlife 作者:BOSE60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敌方BOSS除了凶悍之外也是相当搞笑,游戏过程会遇到一直放屁攻击的巨大老武士(声音还一直噗.噗.噗-外加超大元气屁攻击...有点恶),另外超巨大武士头目也是相当难缠的!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虽近期强作压境,但是这款游戏却也非你我想像中的小品游戏,仔细去体会便可了解到制作小组的用心,一个好游戏并不是看他该公司宣传行销做的多少,而是玩家有无仔细去了解游戏重点在哪里?乐趣在哪里?而不是只看到画面就说:场景太单调.树不会动拉.在水面划船没有水波纹...等等之类!功夫熊猫都能够破百万了,我相信迷你忍者应该也能创造佳绩(个人给8分),只有自己亲身玩过才知道这游戏对你本人来说到底好不好玩,毕竟每个人品味是不同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迷你忍者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