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迷你忍者》游戏主角介绍

2009-09-22 18:29:00 来源:xboxlife 作者:BOSE6000 编辑:dsgames568 我要投稿

5.Tora(暂译:虎):是个拥有老虎的速度.敏锐的嗅觉,攻击力也相当强悍,在要突围切入敌人阵地也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_

6.Kunoichi (暂译:久野一):是个擅长使用长枪的美女忍者,具有广大的攻击范围,被敌人团团围住时,可是清扫敌人的最佳伙伴!

游民星空_

玩家可以取得各是珍贵药材,借以合成更珍贵道具或者药品,但是由于数量不多难以取得(请不要乱合成避免最后卡关),路边要看到果树.矮树丛.蜂窝.花朵.河.等等,都可以进行采集,另外也可以在河边钓鱼,钓到的鱼可以做成寿司(可以补血用)!

另外许多珍贵的忍术,由于都会藏在一些很隐密的地方,玩家必须先找到供奉忍术的小石碑,再将它所需要的物品供奉上去,这样就会得到新的忍术-雷击之术.. (天空会乌云密布-在一定范围之内不断雷击,雷声可是做的相当真实),游戏地图也蛮大的,需要玩家细心一点去各角落搜集素材!

游戏当中也不怕迷路,随时可以启动指令,游戏人物头上就会有一个箭头指示你要去的方向,虽然游戏是英文语系但是都相当浅显易懂的,可别又说不懂英文就玩不起来,那这样你可能回去复习一下国中英文啰!

战斗中可以随时切换角色,以应付于各种突发状况(相当亲切-不用同样一只玩到那一关结束),游戏中你只要不断战斗跟解救被关起来的动物就可以增加经验直升级,你的攻击力.防御力或者攻击技巧都会提升喔!

另外忍者的动作可是不含糊的喔,曾玩过忍者外传2的玩家都应该会有印象,忍龙在狭窄空间左右跳一直跳上去的动作,在迷你忍者可是有的喔!如果遇到对方有弓箭塔时,主角可以拿出平常划船的帽子带在头上,可以一边挡住弓箭一边冲刺过去,再跳到空中(会进入慢动作时间瞄准敌人),只要瞄到敌人按攻击就会像忍龙的飞燕冲过去斩杀敌人-如果指定时间内你瞄到多重敌人,就可以一直咻~咻~咻~连杀下去喔,或者你可以选择化身为草丛偷偷摸摸的走过敌人的阵地,万一遇到敌人弓箭手猛烈攻击,也可以把帽子戴起来抵挡弓箭慢慢前进喔(不过也是有耐久度的-久了也是会坏)!

游民星空_

游民星空_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迷你忍者专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